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

12/05/2011--♥

( 祝 我 生 日 快 乐 ≧▽≦ )



因为blogger这几天都在修改中、所以慢来更新啦 (*^__^*)



我18岁的生日真的很难忘耶、要从哪里说起呢 ?



从不好的说起吧






5月12号、没错就是我的生日

就在这天、月经+感冒+发烧既然找我约会 !!


早不约、晚不约、偏偏我生日时约我 ╮(╯﹏╰)╭


意思是什么呢、就是在暗示我不用出去玩、王八蛋 !!


不过呢、我还是带着它们和朋友一起庆祝我生日 ╭(╯3╰)/

原本是分为2 groupの生日派对



因为严重感冒、所以取消了1 group


所以另1 group换去星期六出去庆祝啦 (*^__^*)v






还有我要感谢很多我要感谢的人、你们真的有感动到我 ≧▽≦



【 亲 爱 の 爸 妈 】



爸买蛋糕给我、因为我说跟他说我18岁料


妈买高跟鞋给我、因为她希望我走show有新鞋穿 ≧▽≦


还有18年来、他们一直地照顾我长大变成人


还好没变妖怪 ⊙﹏⊙ !!


真的好爱他们 :D








【 亲 爱 の 男 人 】


哈哈、他很鬼灵精、原本以为他为了学头发不能动电话


12点准既然是他的信息耶、信息内容还肉麻到要命


看完他信息的时、好想紧紧的给他一个拥抱嚛


还有他放工后、还偷偷の去买礼物给我


还他打电话唱生日歌给我听、好美妙的歌声 ≧▽≦


(其实是被我逼的、怎样都要他唱给我听 :P )


除了爱你、还是十分的爱你呢 X)







【 亲 爱 の 愛 麗 絲 】


这位漂亮的小姐、真的很贴心


虽然我们认识没有到很熟的地步啦、但是我们很谈得来


而且她人好好、很亲切、很漂亮、我喜欢


去miri一定要找她出来玩 ≧▽≦


她亲手做生日卡片给我耶、我在等着她做的生日卡片


还有她blog还写到我耶、我好开心 :D


我意不想象到既然会有人那么细心耶


真的很谢谢你这位漂亮的亲爱 ≧▽≦




[* ↑↑ Click It ↑↑ *]





【 亲 爱 の 秀 琴 】


这位呐、就是我的体贴女人


我感觉到她比我期待我的生日、实在可爱囖她、哈哈 ∩_∩

她三更半夜不做功课、既然打电话来倒数我的生日


还有她还打电话来唱生日歌给我听


她还为我做生日video给我呢、也是细心の一位


谢谢你唷、我的可爱又疯狂の女人 :D


回来我们记得要抱抱哟



[* ↑↑ Click It ↑↑ *]





【 亲 爱 の Lillian 】


啊、这个小姐呢实在实在细心噜


之前本来是叫她做汉堡包给我的、结果


她做了小cake cake给我耶、还特地送来给我呐


那时、我其实有想hug她 X)




Lillian,我跟你说、我一到家就吃了 ≧▽≦


然后其他の被我家人统统K 完去、因为他们要吃

谢谢你哟 (*^__^*) 嘻嘻




【 亲 爱 の 朋 友 们 】


面子书的朋友、电话里的朋友、外面的朋友


陪我一起过生日的朋友



谢谢你们的祝福哟 ≧▽≦ 还有很抱歉不能一个个的回复你们


因为我都在忙着选美比赛的关系


所以在这里谢谢你们噜


(∩_∩)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生日歌唱了、蛋糕也吃了、蜡烛也吹了、许愿也许了


当然是拆礼物的时刻噜 ≧▽≦




⊙﹏⊙ !! 巧克力、这些都是我的最爱


不肥也是假的、但是真的吃了还不会肥 ="=


快来我家、我分享给你们吃 :目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我の18岁生日呢、就是这样的简单渡过


但是因为时间紧迫关系、所以没办法请到太多朋友


下次我一定会邀请你们的(等我变有钱人下喔~:D)


在这里我还是要弯下90°の鞠躬跟你们道谢噜


谢谢你们陪我渡过生日的朋友们


和祝福语的朋友们


O(∩_∩)O 谢谢



【**END~!!**】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