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15/05/2011--♥

( Everybody Say YEAH!! )



不知不觉时间过得很快、一转眼就要半年了


我感觉这半年都在浪费时间 o(╯□╰)o


不过在这半年里、既然会达成自己的愿望真是不简单


就是BE A MODEL


真不可想象自己会为了愿望去努力争取机会尝试


我真的办到了、开心 ≧▽≦
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(这是进了12 finalist の照片 )


我知道我外拍和自拍是不一样的脸、不过那就是我


是不是很煞气很凶的感觉、mai anneh、我很friendlyの XD


这一整个星期时间都是排到满满の、要去哪都很不方便


而且要顾形象、我觉得我宁愿在家好一点 X)








这次的12强因为还要挑出4位出来


所以这场比赛是在mall举行、23号晚上比赛


希望你们都能来捧场、但是千万不要叫我、我肯定会笑场 -.-"


想到要问问题、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、我觉得我一定是无言の


我怕我答不出、下台后一定会紧张而哭
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
( 不 是 你 们 想 象 中 の 那 么 容 易 )




一开始是很开心进到12强啦 ≧▽≦


但是我感觉到因为这12强比赛、我给了自己很大的压力


导致有很多次的冲动想退出、弃权比赛






有一次因为练习到脚脱皮、脚酸死


还打电话哭着对着男人说我不要比了、诉说我要放弃


但是都进了12强、要退出也不能退了、难以侧退


所以我还是会全力以赴の比完这场比赛


不管输赢、我心里已经有数了


有进到12强、我满足了


∩_∩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
( 外 拍 是 我 的 休 闲 活 动 )



昨天下午外拍、因为刚好是heidi摄影师的朋友(Eric)


他下来bintulu玩、所以就在昨天找我出来外拍噜


真的是太荣幸有这次的机会和他合作 ≧▽≦


真的很谢谢他们2位摄影师又包载我、请吃晚餐


还有帮我外拍噜 (*^__^*) 嘻嘻


下次还有机会、再找我拍丫


≧▽≦







等我照片拿完了、一定要留言 + 大大粒の赞唷 ∩_∩


期待故事中の照片里の自己会是怎样的 XD


除了谢谢还是谢谢噜


≧▽≦



【**END~!!**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