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

19/05/2011--♥

( 是 时 候 休 息 了 ... )




因为比赛越离越近、所以不断的排练、不能常来更新


我真的真的很想放弃比赛


虽然那是我の梦想、但是因为许多挫折给了我压力


或许我吸收不足那种经验


真的很难、我给不了自己勇气、反而是给自己很大的压力







虽然只是比赛


但我们还是不断地被叫出来排练脚步+姿势


所以不断地被训练、被责骂、我知道是为了参赛者好


什么都要表现到最好、最棒


但是我真的做不到那种最佳の表现+风格



( 难 道 就 不 可 以 走 自 己 の 风 格 吗 ? )







排练了凌晨2-3点、难道我们就不辛苦吗 ?


对他人或许认为cat walk很容易走、但是其实并不容易


这些都要辛苦练出来的、即使脚走到多酸、脱皮


有谁会领情、可怜你 ?






一开始参加比赛、是自己想要的、所以就要顺利的结束


不管别人怎么看、怎么批评、只要不去在意


更是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勇气


我相信我可以的


=)

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
( 真的要看大世界!这世界是公平的吗 ? )



比赛就像一种竞争


谁不想被称赞 ? 谁想被批评 ? 谁不想被看好 ?






我觉得这个比赛一开始就都不公平、因为有了自私の状态出现


难道心机重的人、拍马屁的人总是会被人注意 ?


真的很替其他参赛者打抱不平


被看好的就一直被关注着、不被看好的却是一旁冷冷的被忽略


所谓人就是自私的、现实的





23号比赛、希望顺利的比完就过了


不管怎样、还是要好好的走完这场选美比赛


susie、你一定要进4强、你怎样都不可以输 >﹏<
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( 照 片 里 の 点 滴 代 表 了 回 忆 )


上个礼拜和摄影师去外拍、照片上传到专业了噜


我很喜欢、也很满意这次的摄影


≧▽≦


因为每次的照片除了性感、不然就是EMO


下次就来点新的口味让你们欣赏、哈哈 ∩_∩




还有就是我新开の专业、进去大大力の支持+分享 X)


专业名 【Ιм KoKo Ѽ「豹纹妹」】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CE%99%D0%BC-KoKo-%D1%BC%E8%B1%B9%E7%BA%B9%E5%A6%B9/202876753083553


[ ** ↑↑ Click It ↑↑ * *]


谢谢你们的支持和鼓励 、感激不尽 、嘻嘻 :目




【**END~!!**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