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

25/05/2011--♥



( 自信是给予自己的肯定、与样貌无关 !! )


不管样貌多美多丑、只要有信心走上这台、你已经是很棒了!






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在台上走show


也是一场很盛大の比赛


我相信11个finalist都和我一样会有惧怕在台上の心态


除了害怕+紧张、还是要完成这场比赛


到了最后关头、我鼓起了勇气成功の把这场比赛走完啦



说真的、我真的无法面对那么多观众耶


因为哪怕我会笑场、哪怕我会突然跌掉、哪怕我会惊慌


这些我都需要用很大的勇气去面对大家


在这里、我要谢谢来支持我的支持者、朋友和家人噜


不过我让你们失望了、因为我没被选


但是我没伤心、反而是开心、哈哈 ≧▽≦


因为我比任何人都还开心进了12强







50个人参加这个选美比赛、会进到12强真的不容易叻


除了抽出时间练习还是练习、表现还要做到最佳的程度


每一次的排练过程是多么辛苦的


虽然没有进到4强、但是我学习到很多经验 :D






在这个圈内、也认识到很多朋友


一同欢笑、一同拍照、一同吃住、一同跳舞、


一同拥抱、一同亲亲、就像一群姐妹出来玩一样


美好的回忆就在这1个星期里消失了


真的很舍不得彼此 :'(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(14/5-23/5 Pageant Week)


(我、莹莹、外国帅男、Jess)







这一天早上是去医院探望生病的小朋友们


提着一袋袋的礼物到处分给小孩子


真的很替那些小孩子心酸、有些是严重到需要用氧气呼吸的


超有印象的就是有一个小女孩、她才几个月


头发真的是多到~~~~我们一个个都去抱她摸她


还有一个就是有个小男孩、也是才几个月


他看到我们跟他玩、他一直嘻嘻哈哈那边笑


小孩子真的是天真又可爱 ≧▽≦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隔天早上我们去了Bintulu PorT参观


到了那里突然说要火警演习、结果又是一场空


我们拿到礼物、看到吃的更不放能过我们的嘴巴


哈哈、 原来bintulu model全部都是贪吃鬼呢

看到桌上有点心、就拼命的拿 xD


(形象破了、吃相难看!)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


又到了隔天早上、我们去了特殊儿童中心


有一个小男孩真的很让我们喜爱、而且还跟我们一个个拍照


但是他比较喜欢跟susie在一起、哈哈 ∩_∩





其他的真的是让我们几个吓到无言


因为他们说他们要亲我们、真的比我们还热情 =____="


又到了吃的时刻、看到桌上的美食、我们再次的破相


狂野的大吃、大喝、大笑、(*^__^*) 嘻嘻



我们全身腰酸背痛、因为去来去去那些活动


到了下午、我们去免费的按摩、而且还有礼物拿


很不错下那个礼物(女人月经用的!XD )





这1个星期的活动、真的让我们彼此培养了感情


一起同心协力、合作愉快、嘻哈渡过了这1个星期


真的很好玩 !∩_∩
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隔天下午、也就是比赛的当天、我们去准备化妆弄发


感谢Joey化妆师打破记录画我们12个人的妆


真的很佩服她能在那么短的时间画完我们全部的妆


哈哈哈哈 ≧▽≦



( 颁 奖 的 时 刻 就 是 在 于 今 天 )



这就是比赛当天、台下的人既然是爆满的 ⊙﹏⊙ !




而台上的我们既然需要用那么大的勇气去面对大家



恭喜我们的女王susie小姐得了第一名!≧▽≦


我们真的很替她开心、然后晚上出去Happy



最后一天的比赛就这样结束啦


当然一定要出来一起出来Happy噜


只能说短短的一个星期带给我们许多的回忆


那么快就这样的结束了、有点的不舍

不过下次的show我们还会相聚在一起、你们一定要来捧场唷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

我的poster既然在挂在路边、好害羞只穿上半身


Paiseh Paiseh !! 被姐姐拍下来 ≧▽≦


我喜欢这个圈内的朋友们、我爱你们


我也爱永远支持我的男友、家人、和朋友们


Thank You Very Much :目
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【**END~!!**】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