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

27/05/2011--♥

( 想 念 你、我 深 爱 的 男 人 )





突然好想念我远方的男朋友、你几时才回来 ?


我好想你、你知不知道 ?


T^T
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( 26/05/2011 )


连连2次、发生在我身上、我身体很弱吗?


( 很多人以为我见鬼啦、我也只好配合他们 ╮(╯x╰)╭ )


其实不是见鬼啦


原因在于体内热到、因为没有多喝水


昨晚冲好凉、就开始不断地想上厕所小便


很急很急、但是越小越少尿尿、突然尿尿变成了鲜血 ⊙﹏⊙!!


视乎比月经的血一样鲜艳、但是输过月经的色







我开始慌、开始怕、不断地喝水、不断地上厕所


视乎厕所成了我的地盘、一直坐在马桶整整快2个小时


我害怕的、信息向亲爱说我真的好难受


突然眼泪就这样的滑落了我的大腿


真的很难受







原本以为把这件事告诉亲爱了、会被他臭骂一顿没喝水


但是在远方的他依然的处处的关心我、担心我


知道他有心无力、这也是难免的、我明白、也能体谅 :)


总是让他担心的我、没有一天是不让他担心的


难怪他整天都在电话里说担心我


有点罗嗦噜他 ╮(╯_╰)╭ 不过我还是喜欢啦 :D

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( 我 喜 欢 回 答 这 些 问 题 )



为什么你会选择远距离恋爱 ?


答:因为我喜欢挑战、觉得够刺激、成长几率高


可以学习成熟、变成熟的女人


(不过我在男友面前很小女人啦 ≧▽≦ )





为什么远方的你们还是能维持那么久 ?


答:因为我们懂得包容、体谅、关心


(对我来说这是情侣基本要做的重要事叻 ╮(╯_╰)╭ )






为什么你不怕远距离的恋情 ?


答:因为我信任他、只要我们心里不爽的话就直说的那种


虽然有时会怀疑、不过他会对我诚实


(诚实这很重要呢!)






看吧、不知不觉、远方的你和我


在一起就快半年噜、时间过得真快呢 ≧▽≦


远距离恋情真的不容易、但对我们来说是挑战我们的爱情


我们还是会一样的保持我们的爱情


不管怎样、都要撑到最后


╭(╯3╰)/ GamBateh !!
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
【**END~!!**】

2 条评论:

  1. 喝多点水哦!不要不喝哦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真羡慕你的爱情XD远距离的恋爱对我根本是不可能的>.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