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

30/05/2011--♥

( 我 一 直 都 相 信 我 们 的 爱 情 )




祝 我 们 6 月 快 乐 ≧▽≦





一转眼、我们相爱已有半年了


昨天凌晨通了电话、偷偷地在电话里小小声地告诉了你


____________我们在一起半年了_____________


在你眼里、我很笨、不过还是你的最爱


你笑了、因为你说我讲话真的很傻


我笑了、因为你的笑容甜在我心里








这辈子、最好的礼物就是让我遇见了你


虽然你不在我身旁、但每当看到你的信息、接到你电话




都能感觉到彼此拉近了距离、感觉自己很幸福







谢谢你从來沒有觉得我不夠好

谢谢你珍惜我的每一分、每一秒

谢谢你為我做过的每一件事,让我每一次回想起都会傻笑好久好久

谢谢你让我知道这么多年來我那么努力地活着是为了遇见你

谢谢你让我每当想起你的時候,快乐都比较多



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



谢 谢 你、我 的 爱 夫。



你是我的红苹果先生 ≧▽≦


喜欢你像个红苹果、好让我以后天天都想咬你一口


∩_∩





現在我真的很幸福,很幸福


有史以來,也是第一次这样觉得真的有个人可以那么在乎我


想起以前和現在,眼泪有时候会不禁的流下


掉眼泪,不是我还是想念过去


是你比我过去的他給了多倍的在乎,关心和多倍的愛

不是像過去那样,我給的关心换來伤心

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多想现在可以把你拥抱着,听着你那颗只为我跳动的心跳


你知道吗


你有时真的很小孩子、很可愛、很值得被我珍惜


有你这样的老公,真的每天都不会腻


每天的把戏都不一样


( 尤 其 是 那 个 蒙 住 の 嘴 巴 :P )






再也沒有人可以像你一样加倍关心我、


也不会有人可以像你这样受了委屈都不希望我难过、


再也沒有人可以走进我的心里就唯独你


比起过去的他 你多了比他给我更多的在乎


一次一次让我觉得很窝心


我从沒想过,我会那么去愛一個人


因为我和你一样都会害怕一个不小心又受伤了






哪天我在欲望、我永远都能和你白頭偕老


人的要求会越來越多的,

可是我还是觉得我的要求不过份


我想快点和你同居,想每天都可以见到你


想每天在你睡醒的時候,我就在你旁边给你紧紧的拥抱


想每天和你有事沒事都斗门嘴






多幸福、


以前都渴望着这样的幸福,現在我拥有了,


我相信我自己会比任何人更珍惜你的所有。




我爱你、我的爱夫。


希望我以后的生活、还是有你牵着我一起走下去、


一起渡过我们的生活。


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【**END~!!**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