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1年6月3日星期五

03/06/2011--♥

( 6 月 份 の 到 来 ≧▽≦ )


哎呀呀、6月份来了、5月份过了、不知不觉半年了

我的青春就这样飞掉了半年、唉 ╮(╯_╰)╭ 

我的下半年又会怎样的过啊 ?





选美比赛结束了、不过呢有2场show在这6月都找上了我

机会难得、所以我不会错过的 ∩_∩

我喜欢挑战、任何事难倒我的、我都想尝试

我也相信我可以 =)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如果我真的错过了一个那么爱我的爱人

我会后悔一辈子、真的





或许、世界上有很多比我的他还要帅的男人

或许、世界上还有很多比我好的男人

但是,对我而言__________我的他已经是很Prefect了 !!

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远距离爱情、我们也相爱了半年啦

(◕‿◕✿)





一开始不怎么相信远距离爱情的我、是他给我那种挑战性

是他让我知道是时候成熟、成长地做一个恋爱的女人

是他给了我大大的改变、是他给了我自信

是他给了我忘掉不快乐的过去


( 那 个 笨 蛋 和 我 的 亲 爱 ♥ )

为了鼓励我们的爱情能维持半年

我送他一个傻蛋 :目、那个笨蛋很像他

笑起来的样子一样傻、却是那么让我想捏过去 ≧▽≦

好傻的亲爱、他说他舍不得拆掉那个纸袋

要说是我帮它绑的两边头发太可爱、所以舍不得拆吗亲爱 ?







很多人一定不相信、我们没吵过架、却还是那么恩爱

的确、我们半年了还是没有吵过架

因为我们觉得没有必要为了一点小事大事而吵架

哪只会让彼此更不愉快、更没心情

但是多多少少、都有担心彼此啦

多数在于他担心我、而我却很放心他乖乖地在家

所以他都宁愿我在家不用踏出一门、只要一踏门的我就夜归

所以我总是让他担心的那位噜 ╭(╯3╰)/






相处了半年了,我们更没有想要变心的很意思

对我来说、每一段感情失败了还要重來,倒不如不爱

他既然都有本事让我愛他半年了

那么他一定也有本事让我愛他到举行婚礼的那一天





或许、我真的想得太远了

不过不想远、哪里来的完美爱情呢

这是我们一手捏造出来的爱情、就要一起的完成这完美的爱情

所以我会不断的维持住我们的爱情






虽然我们不能和别的情侣一样能常常一起合照

不能常常一起出来约会、那也是难免的

不过只要我们相见了、一定会不断地拍照

一定绝不错过每一次的约会 \(≧▽≦)/





I love eu..my lovely dear ♥ (◕‿◕✿)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【**END~!!**】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