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1年6月8日星期三

08/06/2011--♥


( 对、我就是变了、那又怎样 ? )



打从一开始、是你一直说我变了、难道你就没变过 ?

读完书出来、我就开始改变自己、原因就是因你们而起

与外面的人打交道、认识朋友是我的乐趣

好吃好玩是我的兴趣、那又怎样

你没资格说我变






开口闭口就是那一句我变了、那我也诚实的告诉你

“ 我 的 确 变 了!”

做模特儿就是我的兴趣、要不要做工也是我的自由

你不看不起我、无所谓、我不在意






朋友当废的 ? 呵呵、一开始都是你再说

没关系呀、我也知道那只是你一时之气说出口罢了

对、我就很在意友谊、不然我做么对你坦白

那你呢、很CARE吗 ?

但我认为、友谊对你来说都不重要吧 =)






无所谓 ╮(╯_╰)╭  我觉得我没必要去在意你说的

因为我根本就觉得你都没在意这份友谊

你要结束这份友谊、我随你





还有、我不需要你的同情、施舍、关心

不要把我看得那么没用、那么低级

我还是和现在一样过得很好


一 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【**END~!!**】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