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1年6月9日星期四

09/06/2011--♥

( 如何改造自己、就得靠自己的努力 )


虽然我目前只是暂时的模特儿职业、还没真正找到一份工
所以都呆在家里做霉囖 ╮(╯_╰)╭ 闷到无奈


不过庆幸有FB、好处在这点囖、可以看别地方の靓女靓仔


(^ ﹃ ^)不过呢、我多数都是看靓女


至于靓仔呢、如果我多看、我的亲爱一定是对我碎碎念 =D





我呢、昨天在面子书狂加那些台湾美眉为好友


因为欣赏+热爱他们的照片、我超喜欢她们的妆 (◕‿◕✿) ♥


昨天呢、我认识到这位靓女、来自台湾の、还跟她说了不少话


她的发色、妆、每张照片我都很留意、都细心地在看

她真的很漂亮  ≧▽≦  加她为好友吧

【 面子书 → 郭可妮 】





蒋蒋蒋 !! ≧▽≦ 她就是我的美人爱丽丝

我也喜欢她的妆 (◕‿◕✿) ♥ 喜欢她的那种妆、只是我不会画 

还有每次看她部落格都有还吃的、害我每次肚子很快饿 =D

加她为好友吧、她人缘很好的

【 面子书→愛麗絲 】




嘿嘿 ╮(╯▽╰)╭  我要开始对自己宣战了

That's Right !! 没错了、我就是要改变自己、我要变得很漂亮

我不漂亮、不要说我很谦虚、我在说事实好吗 ╮(╯_╰)╭

因为我还没那个自信和那种资格觉得自己很漂亮

所以我要开始宣战了啦

∩_∩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最近被我的亲爱管得好严、不肯我出去

只要我一说到出去、他就开始不开心、所以我都呆在家 T^T

因为常去夜店的关系、所以在电话里被他念了

不过他也是关心+担心我的啦





但是明晚的show就是在夜店 >﹏< 所以还是老实的跟他说了噜

有一场Show要秀、又是要烦恼我的妆扮 >﹏<

我们走的秀是来自亚洲篮球比赛的

明天就是他们结束比赛的时刻

所以当晚主办了一个VVIP PARTY

当晚应该会有很多媒体出席 >﹏< 压力、要顾形象 !!

不过呢

我的麻豆朋友、明天我们又要见面啦 ≧▽≦

我好想念你们呢、到时happy happy =D







形象、我们是要顾的;拍照、那是一定要的

开心、更是重要的,也是必要的

所以继续期待我的下一篇吧

≧▽≦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在这里呐、我要对关注我的朋友们:

因为之前blogger在更改中、导致我blogger 有问题

所以follow不到你们、不是我不要关注你们囖、真不好意思丫

不过还是要留言我、留住你的link吧

好让我回访你  ╮(╯▽╰)╭





【**END~!!**】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