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12/06/2011--♥


( 意 外 中 地 认 识 我 亲 爱 的 你 )



没错、我就是因为意外中的认识他

意外中的在一起、意外中的恋爱了、这都是意外中的幸福





一开始我们只是在面子书玩玩的「正在恋爱」

但是日久就是会深情、我们就是这样在一起的

或许、你们会觉得我和亲爱的恋情根本不算什么

远距离罢了嘛、呵呵、说得容易、认为很简单吗 ?

对你们来说远距离很难维持吗 ?

那是因为你根本就不相信你自己的爱情



虽然他无法陪伴在我身边、但是...

他比任何一个人对我还贴心

他比任何一个人还要在意我

他比任何一个人还要担心我

他比任何一个人还要更爱我






所以我更不觉得寂寞、更不觉得自己很可怜没有他的陪伴

所以更不需要别人的同情、也不必替我感到可怜

因为我们天天都在信息、天天都在通着电话

更不用任何一个人替我担心我们的爱情

我的那一颗心一直都存在着他






男友在那么远做工、这又不是我们想要的

一点点的满足、一点点的温馨、一点点的安慰、一点点的拥抱

这些都是他一直默默地在为我付出的幸福





不是你房子有多大、而是房子里有你我的笑声有多甜

不是因为你坐着别人的车就会平安到家

而是你的消息让我知道你真的到家了、我才会放心

不是我不喜欢听你的甜言蜜语、而是我已知道你的真心

每当我伤心、压力冲着我来时、想你就会落泪时

你就会对我说:「傻瓜、别哭了 」








这意外的幸福是我们两人建立的

既然都说建立了,那就有一定的基础

所以无谓的人如何兴风作浪也无法破坏我们两人早已建立的幸福

妒忌别人只会让自己辛苦的爱情

还倒不如好好去寻找自己的幸福 ?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
♥ 麻烦各位、看完这篇就进去Click 右上角的那个

✿﹏NUFFNANG广告﹏✿

常进来的人、天天都帮忙按一下 ≧▽≦ 谢谢 !!

耐心等待我的下一篇「VVIP Party」吧 (◕‿◕✿) ♥
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
【**END~!!**】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