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

15/06/2011--♥

난 당신 생각 (∩‿∩✿) ♥


我在等我的黑发长出来、我要重新染发色

我要走台湾美眉的路线 (说得容易 -__-" )

虽然面孔是差很远、不过我会努力的改变

我喜欢把自己打扮得成熟、卷卷的头发不适合我呐 ?


一 一 一 一 一 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 一 一 一


( 10/06/2011 VVIP Party 来了 \≧▽≦/ )

这一篇、我慢一步更新了、因为我在等待朋友的照片才能更新

这一天是为了走他们亚洲大学篮球员们的show

才会出席这个VVIP 派对的

↓ 以照片为先 ↓

我 和 Susie ♥

我 和 Adeline ♥

这就是我们、彼此的认识、彼此相爱 (∩‿∩✿)

一起欢笑、一起疯狂、一起抱抱、一直都相聚在一起

有时候、我会很想她们、那已经是成已习惯的事了

在里面、我是岁排行最小的、也是最瘦、最小只的那只贞子

因为我头发长长、喜欢吓人 ⊙﹏⊙!!

↓  再以照片为先 ↓


这就是黑人和白人的差别了、看得出吗 ? =D

黑人是来自马来西亚的球员、白人是来自韩国的球员

红人就是我、因为我脸红红 (o'-'o)


在他们回酒店之前、很多人疯狂的和来自不同亚洲的球员们合照

所以我当然也疯狂的和他们一样一起合照囖

我和韩国男子 ♥


那天当晚、看见最热情在台上跳舞的就是数不清的韩国人

他们视乎忘记了现象、却是很疯狂的尖叫、跳舞、灌酒

在台下的我们也被他们拉上去K舞了 ╮(╯_╰)╭





还有来自台湾的男子们  ♥ 

 因为朋友还没上传给我的关系、所以体谅一下

我跟台湾人说中文、他们既然回答我说「 原来你也会中文啊? 」

马来西亚人的华人不说中文,难道说什么丫 ?

他们讲话好可爱丫 ∩_∩ 




 

至于菲律宾人没跟他们合照到、中国人没出息所以也没合照到

分分秒秒几个小时、认识了不同地方的朋友、真的不难

只要诚心和他们做朋友、他们也一样的和你做朋友

我喜欢韩国球员们、因为我本身就喜欢韩国人

不过只是纯粹的欣赏、别误会

≧▽≦




 
那些韩国人、未免也太有心了吧

为了bintulu人开了面子书、哈哈、还真有心叻 ∩_∩

和他们沟通都很难、所以都需要用google来翻译

搞得我头很大、甚至还会发脾气 -.-"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  一 一



各位、别忘了帮我 CLICK 那个NUFFNANG广告

不要吝啬你对我的情 (∩‿∩✿) ♥ 所以点击一下、谢谢你们囖

下一篇「 我 的 韩 国 男 朋 友 」
↓  就 是 他 ↓



【**END~!!**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