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

18/06/2011--♥

( 我 们 到 底 怎 么 了  ? )



亲爱的、最近的我们到底怎么了 ? 发生了什么事 ?

为什么我们两人突然会变成这样 ? :'(

你似乎开始变的得很敏感、变的很吃醋

而我似乎变得很担心你、似乎的更在意你的心情、影响了自己心情

这都是因为你爱我、我明白、我理解







这几天连三四次的都因为最近的事、搞得自己都很没心情

一次就够了、为什么还要有第二三四次 ?

错的、犯规的、不听话的都是在于我、你却自责什么 ? 

真的没那个必要、亲爱

或许我是我不明白你在想什么、你在极度敏感什么

我只知道你的心告诉了我,你很爱很爱我

比任何一个人还要更在意我

更爱我







但是、

有时候,你也要有自由的空间、我也要有我自由的空间

不是因为我管你管的不够严、就证明了我不够爱你

而是因为爱你,我更不能把你抓得太紧

更是我怕会失去、你明白吗 ?







你一直自责自己做的不够好、自责都是自己错在先

真的没必要去自责自己、更不要去感到内疚

而我会因为你的自责、我的心会很酸很酸

你知不知道 ?








为什么半年前的我们、可以依然的那么平静渡过 ?

为什么半年后的我们、却是因为误会搞得彼此都不愉快 ?





曾经、我们很甜蜜

出现很多难题、我们都一起支撑着、一直努力渡过
可是最近、去常常因为小事起争执
也许是我的问题、又也许是你的问题

不。也许是我们太爱彼此、所以不小心弄疼了彼此却全然不知 


但是宝贝男人........

我更爱你。

真的真的更爱你。






 Do you see how much I need you right now? 

你明白此刻我有多需要你嗎 ?



我很想你、真的很想你 :'(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
【**END~!!**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