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

19/06/2011--♥

( ♡私の一番のお気に入り人はあなた♡ 


最近和亲爱因为误会而搞得不愉快、不过很快的恢复正常啦

情侣少少许许也有争吵的时候嘛、那是很正常的

但都是因为他的忍让包容、不和本小姐喧闹

所以谢谢你们的关心囖 =)





虽然脾气很牛的我、只想对着你说

谢谢你、千依百顺的户户为让着我、能受我的金牛脾气

我最爱的人、依然是那个最爱我的你

♡あなたは私のこの一生最も愛する男の人♡

亲爱昨天 update 新照了、所以每次更新 blog 都很容易

这是为什么呢 ? 因为我都是以我们的照片来更新的

当他正放照片时、我打电话来骚扰他了 (✿◠‿◠)

我还迫不及待的用电话上FB看他照片呢





每天早上、我睡得跟猪八戒没分别、只能怪我爱睡觉

今早亲爱的mornig call 还是无效 ╮(╯▽╰)╭ 我挂完电话还是倒下去赖床

每次起身都觉得很温馨、即使没他陪伴着我身边

因为每天一睡醒的我、看着他发来的信息、都忍不住的想亲一口他





而现在的我、想念你了____________♥

想念你的欢声笑语

因为在想你、知道现在的你应该很认真的工作

因为在想你、知道偶尔的你因为工作有时很闲就会去买零食吃
因为在想你、 头脑就会不断一直重复的你那可爱的脸蛋
因为在想你、所以用自己的生命在想你、爱你





又是我就是会发呆、傻笑、幽寂、微笑 

这些都是我逃不掉想念你的词语

这几天都狠狠宰想着你、见不到你就想着你、想到你就会笑

真的很像傻瓜一样、无奈在对着电脑看着你照片

这就是他们所说的『恋爱中的傻瓜』吗 ?

(✿◠‿◠)






我想你不要忘记一件事、不要忘记偶尔想念我的时候

将它给记下

想念我的时候、不要忘记我也在想你

我也将它给记下

我不敢、也不会奢求太多、只想把想你当成永远的回忆

把现在的都变成最美丽的相遇、那些的一点一滴







我对你的感觉有多浓厚、其他人不懂、也不应该会懂

我很还怕我自己亲手毁掉一切

我很害怕错过一个真心会为了我改变的男人

我很害怕你说你想哭的时候

这些这些、现在的感觉、好像回到过去那样、就会很害怕失去







其实、我知道只要我一更新部落、你都会去看

但是我却很害羞的让你看写的每一篇有属于你的部落

我之前对你说过 『不要看啦、我会害羞 >﹏< 』

但是心里不是那么想的、心里却是你会去看我为你所写的
你说过 『 我就是爱看、只要是你写的  』







原谅我有时候会无理取闹

原谅我有时候不懂的体谅你的心情

原谅我有时候只想到自己会难过、却忘记你在一边已经心痛死

原谅我有时候忘记你也会不坚强

你会疼、会痛、会受伤、会难过、会吃醋、会敏感、会心碎

原谅我有时候真的会忽略你的感受








我们之间的爱、其实是可以用唯美来形容的

所谓的钱财,对于我来说、都不构成爱情的资本

你是我深爱的男人、哪金钱也买比起的男人

即使你穷到养不起我、我还是会陪着你一起努力煎熬的

只要我还爱着、在我眼里

你还是那个最有魅力的男人、最帅气的男人








你送我的18岁生日礼物、还记得吗 ?

是一个『十字架项链』、却不是什么『爱心项链』

你在卡片里告诉了我:

『 它虽然不是世上最珍贵的、当你希望我会一直带着它、

主会让我们永远幸福的、只要我们相信它、

因为你知道我一直都相信它的存在 。』







你说过、你不会煮饭 ╮(╯▽╰)╭

但是你会为了我认真的做一个会下厨、等着你做饭给我吃的男人

我知道你很贴心很贴心、使我不得不能不要你这个

在我心中最重要的一个人物







我没有权力叫牺牲你自己放弃工作、一定要回来陪我

我只会对你说:

如果你累了、你就回家吧

如果你倦了、你就回家吧

如果受伤害了、你就回家吧

民都鲁这里永永远远都是你最完美的一个家乡
我是你的老婆、也会守候你的归来
这个家乡就是你的家、这个家的灯将永远为你而燃 






我会记住你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 
这一次我也不是要赚你的眼泪 
如果你给了我一滴眼泪 、我就会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 
我们都明白了,我们彼此都在爱对方就好了 
你的笑容足以可以溶解我的心了 
最多你回来时、我给你长长的吻啦 =P (不反抗的哟 ♥ )




黄秀平,你知道吗 
我可是比你还要爱你嗯、只是我比你还要懂得表达
因为我觉得肉麻到恶心、恶心到鸡皮疙瘩 
但是简简单单的一句我爱你、那就是我对你的真心

『 ♥ 黄秀平,我爱你 ♥』





亲爱、今天又是我非常想你的一天
 我想我不会忘记我们的每一通电话

说的很多、被触动的也很多
有时候一个人也可以静静坐着、躺着在那边也会想了很多 
我不知道我脑袋装的什么、想的一些有的没的
那都是因为你







所以请你记住我对你说的话、你给我的是对你的心疼

我是有权力知道你的全部、爱你的全部

(◕‿◕✿) ♥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不知不觉、才知道自己写到哪么多丫 ╮(╯▽╰)╭

那么我就停笔、4点正要出发外拍了

╭(╯3╰)/ 帮我 Click ✿﹏NƲƑƑNĄNǤ广告﹏✿ 谢谢 !




【**END~!!**】




    没有评论:

    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