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

24/06/2011--♥

( 想 念 你 时、是 否 已 梦 了 我 ? )



 (✿◠‿◠)  想你、已成了我的习惯

偶尔的想念、偶尔的通话、偶尔的甜蜜、甜在彼此的心 








最近的我都是无法入睡、因为喝太多Teh C 冰关系 :O

所以搞得自己在房里想东想西、直到凌晨4点才入睡

有时的我就是偷偷的想念你、想念着我们的未来会是怎么样子的

为了想打发你醒来陪我、不断地发信息骚扰你 (我变态 :P)

信息发得再多、电话打得再多、你还是和猪一样爬不起来

已经睡到跟猪没两样 ≧▽≦ 







曾经我会去羡慕别的情侣有多么的甜蜜、多么的幸福

现在的我、没必要羡慕别人所拥有的幸福

因为现在的我拥有了你、我已是很幸福的了

每早会叫你叫我起床的原因、是因为我又怕做起了恶梦

接收到你叫我起床的声音、就会觉得很温馨

( 虽然我都是在电话里模糊地、还在爱睡的和你通着电话  :P )







人常说:『 有个懂你的人,是最大的幸福 』

而你懂了我个性、而你了解我的兴趣、而你能忍耐我的脾气

我知道每一个人,不一定是十全十美的

但最懂我的人依然是你,而你会一心一意的去了解我的更多

默默守护我、不让我受一点点的委屈

所以我敢大声地说:『 我很幸福 』






其实对我来说

对于爱情,越单纯越平凡就会越幸福

我 不是碰不到更好的、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、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

我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

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、我就觉得没必要再对其他人动心

我不是不会爱上 别的人,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

我们好不容易能在一起,已经选定的人就不要随便放手

世界上的好人数不清,但遇到你就已经足够了

( 你 说 你 也 在 想 我 呢 !)



刚刚你对我说

昨天在幻想着如果能我可以躺在你肩膀陪你看着电影

那你回来、咱们就去看电影、完成你心愿呗

( 我也很期待、(*^__^*) 嘻嘻... )








再多4个月、你就回来了、我们又能见面了 ≧▽≦

你视乎比我还期待回来的时刻、视乎比我还期待见到我

视乎期待一天一天快快的过去





在你回来与我相伴的日子、虽然只有10天

但是我会让这10天里、充满许多我们的快乐回忆 ♥ 

所以我告诉你、我很有心机的、到时你就知道了 :P
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


一个人最幸福的时刻、就是找对了人、他纵容你的习惯、并爱着你的一切



【**END~!!**】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