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

25/06/2011--♥

( 不 要 惹 我、不 然 你 死 翘 翘 !)




本小姐的心情突然转到西北风去

现在的我、非常 + 十分 + 超级 の TMD 烦 !!

我很想炸人、我很想丢东西、我很想骂人、我很想打人

我想撞墙、我又开始想像以前一样的方式发泄自己的情绪 -.-"

( 恐 怖  )







我很烦、却不知道自己在烦什么 ╮(╯_╰)╭

我好想发泄、我好想跳舞、我好想喝酒、我好想大哭、我好想尖叫

只要心情不好、就只想到夜店、今晚巴不得不去

我好无奈、别怪我亲爱






原因不在于任何一个人、只在于我

有时觉得自己很神经、有时觉得自己很可笑、有时觉得自己很可爱

哈哈  ╮(╯▽╰)╭  好想烧纸钱、丢纸钱

有时觉得自己很恐怖

会无缘无故

咒人







我今晚可以醉掉吗 ? ╮(╯_╰)╭  为什么喝酒就是醉不了

啊!!!!!!!无效 -.-" 

只得看今晚12点无时无刻的尖叫了








朋友突然打来、我流泪干嘛 ??

 好废 -.-"

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
【**END~!!!!!!!**】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