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

28/06/2011--♥



嘻嘻、我上来更新了、期待我更新叻

其实我是有目才要更新的、为了要你们几分钟的帮忙

你们应该不会见死不久吧 ?  >﹏<






来吧、就让你们一起动动你的手指、进去给我①个赞也好

只需要①个就好、不会像其他比赛那么麻烦还要那么多步骤

↓ ↓ ↓ 『 Click 一 Click 』 ↓ ↓ ↓

《 最 幸 福 情 侣 自 拍 比 赛  》




赞好完成后、分享呗 ≧▽≦





就因为、目前都没参加过情侣投票比赛丫、希望这次会赢

刚好就想到我的亲爱10月回来了、为了赢取这个LOMO 相机

期待他回来时、可以用这个LOMO 相机来拍照 (✿◠‿◠)

所以需要500++个赞、才能赢取这个LOMO 相机

我更需要你们的帮忙、给个赞、分享、帮忙找朋友拉票

所以你们不要见死不久 ╦﹏╦

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
最后、看完去右上角click那个 ✿﹏NƲƑƑNĄNǤ广告﹏✿ 

谢谢 ≧▽≦




【**END~!!**】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