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1年7月5日星期二

05/07/2011--♥




亲爱的

当我眼泪不断的流下的那一刻、那就是我太想你了。






每晚挂完我们的通话时、我就会有股想再打给你的冲动

不知何时开始、只要一想念我亲爱的你、就会开始流泪

也染了爱哭包的怪癖 ╮(╯_╰)╭ 你明知我讨厌哭的 !!

或许就是很想念、很想念、很想念你吧 

所以为你哭、也值得 







前天我莫名其妙的发神经 -.-

就因为打不通你的电话、我开始疯了、生气了

其实我知道你连续打了好几通给我、我却故意挂了电话、不接你电话

因为我敏感的在意你不接我电话

让你品尝那种和我一样不接我电话的那种滋味

其实我真的__________真的好不忍心

却偷偷的哭了 ╦﹏╦








有时候的我、会非常的想把别人当成是你、紧紧地拥抱着

哪怕有一天、我真的会这样 ??

有时候的我、会非常的难受自己会失控做傻事、像似鬼上身

难不成、又像以前一样 ??

我只能用那些刺痛我让我发泄的方法、才能逃过一切







每一滴眼泪、流入出那想你感觉的泪

视乎流了数不清的泪、才知道你是我最重要的人

如果现在有一个愿望、
 
我只想说『我想要你给我一个抱我不放的拥抱』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看完后  

帮我去右上角click那个 ✿﹏NƲƑƑNĄNǤ广告﹏✿ 谢谢 !!

还有关注我呀 !!



【**END~!!**】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