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1年7月7日星期四

07/07/2011--♥



祝自己、七夕情人节快乐 (*^__^*)

干嘛把自己搞得想单身似的、自己祝福自己 /.\ 呵呵





突然间

Baby的信息、不再回复、电话信息不再响起

因为我最亲爱的你睡得更猪没2样了 ╭(╯3╰)/









我睡不着 ╦﹏╦  只好开回电脑朝着心情写日记

心想:亲爱应该会被我气死, 几点了还不睡觉 -.-"

其实我是突然间想你、才上来更新的 (◠‿◠)







想再想一想、7月里我们所发生的事

真的发觉我都好任性(一向来都是 :P )、但你却能耐我这个野蛮女友的脾气

有时真的很佩服你丫、老公 =3="

以后的日子、还是很需要你受的丫 :目 





我想说:

那个叫你『 宝贝』的人、『她』是最爱你的人 ♥

在这个世界上、只有『她』喜欢这样称你 

我们虽然吵过架、但你总是最后的胜利者

无论你有没有道理、你总是喜欢让着你

其实我知道在这个世界上、让着我的人、心疼我的人不多

我却不珍惜你对我的呵护、却还哪里闹脾气 o(︶︿︶)o

所以希望亲爱的老公大人原谅 ≧▽≦ ♥









在外面、在家里;也许你受过很多苦,很多烦恼

但你愿意把工作事的烦恼、所有关于的不愉快的都与我分担

从不一个人埋藏在心里自己扛、让我操心

这就是我喜欢你的一点 ♥ 至少觉得我在你心里的位置是多么重要的







有时的我、会提起过去、在意了一些什么

偶尔会提起我们的过去、讲我们的缘分,讲我们的真爱

一开始怎么认识的、这些偶尔的提起、会觉得很搞笑

却是带一点幸福 ♥







每当说想抱你、我很想你的时候、我都会想哭

因为我和别人不同、我拥抱不到你 :'(

我只好再等待哪3个月、换取哪紧紧的拥抱

我告诉自己3个月很快过的、视乎每天都这样想 ╦﹏╦

但是总是觉得时间过的很慢很慢









10月、我期待你回来 ♥ 我一直等待着你回来的那刻

我会乖乖地等你回来的、亲爱 ♥ =')
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看完去右上角click那个 ✿﹏NƲƑƑNĄNǤ广告﹏✿ 


谢谢 !!



【**END~!!**】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