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

11/07/2011--♥

我很弱小、比起别的女孩我就是那么脆弱、需要你的依靠 !!

表面看似我很开朗样、私底下的我却是一个

容易落泪的小女孩




刚睡醒的眼睛 + 头发乱 ⊙﹏⊙  无神、无力、无奈 

最近都把自己搞得很EMO、每晚都睡不好、睡不下、只想哭

直到凌晨4-5点才入睡







为什么那么容易的笑 ??  更是容易的哭泣 ??

我缺乏什么 ?? 一点都不缺啊、我只缺乏了拥抱罢了 !!

谁愿意紧紧地抱住我不放 ??

╦﹏╦










很想很想、真的很想、需要一个紧紧的拥抱

但我就是得不到、更不要说是去奢求了

我就是没有其他女孩那么幸运

需要依靠的时候有个男友陪在你的身边

需要哭泣的时候有个男友紧紧地握住你






我常常都会在想

我为什么就是那么容易的被抛下 ??

我为什么总是被人丢下 ??

为什么偏偏是我 ??

为什么 ??









我不明白、也不想明白

我没有心事、我没有压力、什么都没有

但是

我就是想哭、真的只想哭、真的巴不得哭死掉好了









过去、我失去很多、真的失去太多太多

即使受到再大的创伤、哭了就会没事 ??

只要我还有心跳的那天、我就不想再这样失去眼前的人事物

在我哭泣时

就是会有那种冲动想做傻事、虐待自己、刺激自己

即使再痛、也没感觉了、因为我习惯了


╮(╯_╰)╭







亲爱的、你忍心看到我这样吗 ??

你会丢下我一个人吗 ?? 你会心疼我这样吗??

说真的、我真的很需要你快点回来我身边....

依靠、拥抱都给我

不要放、不要走


现在的我、很想紧紧地抱住你







我告诉自己搞自闭一个星期、不想上网、不想聊天


消失那一个星期


即使消失了、也没人管我、也没人想知道我的行踪


我的心情、没人会懂

我就是奇怪的女人、与众不同的女人








这一刻、又在把自己搞得很EMO


呵呵 =) 

我在说什么、自己都不明白自己在写什么鬼 ╮(╯_╰)╭









宝贝、还是那一句

『 我 很 想 你 』 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
看完去右上角click那个 ✿﹏NƲƑƑNĄNǤ广告﹏✿ 


谢谢 !!



【**END~!!**】
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