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

19/07/2011--♥

这几天我都是在我的鸟窝里、不能出去飞 -.- 好不自在的感觉

为了你们的关心 + 放心 + 担心 、我只好上来更新了

我保持良好、没什么大碍了 =)







今天早上去复诊、那个医生说我还要再休息2个礼拜 

哇、我简直就是要疯了、颠了、晕了 ⊙﹏⊙"


知道我那天更新的哪一篇的人、我希望你们看了就算

别到处提起题我所发生的事、尊重我个人的私事

即使再疼痛、依然保持微笑 =)




最近又看到网站买那么多衣服、鞋子、假睫毛诱惑我 >﹏<

裤子还没破、钱包都先破哇


一开始

我就对画妆品很有兴趣丫、我的画妆品视乎都快被我用完了

Then我就在他耳边霹雳啪啦的念念念囖

结果他的说回来时、我选他付  $_$ Qiking Qiking ♥

 HOHO ^▽^ 东西统统是进我包包









倒数94天 ♥

男人和我们の笨蛋就要归来了、我期待你们归来嚛 ≧∀≦

这样咱们的笨蛋+小黑+小白(神秘娃娃)相聚在一起了

计划已打算好了、考过车就能去机场载你了 

在想计划会不会失败 ⊙﹏⊙" 








天天都那么无所事事、今天就心血来潮玩自拍

因为鬼节要到了、所以装扮都已用『红色』来掩饰我的突显

原因电话某些问题关系、不能快和你们分享了先哇 

>﹏< 耐心等待嘛









每次拍完自恋照、当然是会我的BOY分享我的美啦

每次正在发送过去给他时、都想被他夸讲下才爽哝 ≧∀≦

不过很意外的是、他每次都是那几句话 -.- 不会变的

Then我就会顶嘴回他了、『又是那一句』 囧

哈哈、不能怪不能怪

因为他不会讲甜甜话 (◕∀◕)他不叫小甜甜嘛 ~ !!










最近很多人都生病、我也是 -.- 可能是天气热的关系吧 ?? 

还是老套的那一句、多喝水 =)  今天就写到这里、告一段落啦

我继续咬着小熊饼干看戏去了

♥ (*◕ω◕*) ♥ 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还有一件事要拜托你们各位、也就是正在看我部落格的人

因为哇、我还没做工、很缺钱啊 :'( 你们就..........

看完了吼、去右上角click那个 ✿﹏NƲƑƑNĄNǤ广告﹏✿ 一下

就够了、多谢哇 !! (◕∀◕)




【**END~!!**】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