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

22/07/2011--♥

这一刻、我又哭泣了

又在一次的告诉自己、我们又是怎么了?? :'(

宁愿沉默、选择哭泣

到底这感觉谁对谁错??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

明明是我错、为何我哭泣

 因为我比任何一个人都还要在意你、我受你影响

我就是很在意、在意你的话

容易掉泪、却是讨厌哭泣、讨厌这种哭了却又是难受的感觉

我以为、我可以笑得很天真

但是遇到什么事情、我哭泣比笑起来还要认真、就是那么脆弱

告诉自己、不可以哭

但是我的泪就是容易的滑下、因为为你流的泪、觉得值得


沉默无言、是我想对你说的

我就是一个说话不算数的人、因为错了所以静了

你不开心、我也会跟着不开心

我会难过、我会哭泣、我会在意、我会心痛、我会难受



我不完美、你不完美

但是我们依然相配、依然相爱彼此、你我的心连在一起

说对不起、好过说我爱你

就算提起过去已发生的事、不想听你说对不起、更想听你说我爱你

对你的感情、一直累积

爱得最深的男人、我害怕因为一些事情就这样的失去你

因为、我真的很爱你  :'(
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【**END~!!**】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