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1年8月3日星期三

03/08/2011--♥

嘿嘿 .. 這次又是寫關於什麽的呢 ?? 

(ノ゚▽゚)ノ  啊哈 .. 要有你們的關注 , 和你們的合作 , 我才會努力地更新嘛 !!





 ♡ 所有關注我的寶貝們 —— 

點擊我的 NUFFNANG ads 嗄 !:D

在此先說聲:ArikaTou 哈 !!  

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啊哈 !! 當然不會錯過我的自戀照哪 .. 

我是漂亮的魔女 !! haha.. (´∀`)


額 ....(´д`) 7月走了 , 8月又來了 .. 好煩惱 .. 

每次都在氣自己 , 時間過得好快啊 ..  

因為我一直在找工 , 都無消息的 







在家都快悶斃了 .. 有誰好介紹我工作丫 !! T﹏T

 其實是有工作給我做 , 但是都覺得不適合自己 ⊙﹏⊙  

只能說我太挑剔



額...我是閑得自己太無聊才扮演 “魔女” 的角色啦 (´д`)

因為想到鬼節要到了 ... 

所以想把自己打扮成全身紅紅 , 像吸血鬼似的來嚇嚇你們 :目







但是很意外的 , 既然還有人說漂亮 ________ 想說:你們真有眼光 !! haha..XD

 (゜∀゜) 實我很自戀的 , 別介意哈 xD







想說:鬼節將要到了 , 你們少出門好 , 乖乖呆在家做宅男宅女 X)

這種事 , 很邪門的 , 不信則言囖 !! :P








S-K-I-PPPP !!  ^______^  重點來囖 !!





將將 !!╰( ̄▽ ̄)╯我大愛的 —— Pizza Hut  

最近都叫大姐幫我訂Pizza , 然後BUBU 車一到 , 就還錢開心的拿進來吃了




最近都有PROMOTION 嘞 , 想吃到便宜的就趁現在嚄 !! (ˇˍˇ)




我大愛的 蘑菇湯當然也不會少

還有 Many 又美味的Tea ...... 你們喜歡那個口味的 ?? (´ε` )




BOY BOY說 , 看到我那麼愛吃pizza , 他回來一定帶我去吃 !!

而且要我全部 K 完 , 可以再神經一點 .. 

我最多只能吃regular 的一半罷了 =_______=






不過還是想說: 

謝謝您 、從來總是為我著想先 








我想說:我真的是悶斃過頭了-.-



爸媽應該會覺得我很幼稚 , 因為每晚都會看我們這一家 cartoon !! X)

SUPER 搞笑的 !! TA 媽媽好笨喔 , 尤其是唱歌的時候啦 :目





Halo .. 你好嗎 ..衷心感谢 .. 歡迎來到我們這一家 ♪♫♩.. (´ε` )

 (´д`) 有和我一起看這部戲的人 , 應該都懂我在唱什麽啦  X)



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
噯喲 .. 我又把重要的一天給忘記了 (′へ`、 )

就是7月30號啊 ..!! 又是我們一個月在一起的時候 ..










祝我們: 八 個 月 快 樂 !! (´∀`) 







實不相瞞 , 時間過得還真快 .. 不知不覺我們在一起已經八個月了吶 

額....親愛的、我又熬夜了呢  , 現在是4:30am .. 還沒睡覺 !! :目







還 沒 睡 覺 的 目 的 ...





 噔 噔  噔 噔 !!  ♥  就是爲了我們在一起八個月了哇 

所以親手自己製作了一個圖片 ..!! 是不是 Kawayii Neeehhhh ?? 



看吧 ??!! 我做的很辛苦 T﹏T 不過也很佩服自己啦 , 做到那麼漂亮

因為喜歡pink pink 色 , 所以我們的禮服都是pinkie 嚛  





簡直就是太完美了啦   




 終於大功告成啦 ╮((゜∀゜))╭  啊哈!!

是時候去睡覺了吶 , 還是老套的那一句:“ 我愛你 , Dear !! ”







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, 都過得很  甜不辣 !!

和你相遇的日子 , 差不多也離我不遠了吶 , 快恭喜自己 ..Teheee ... :目

我不喜歡你忽略我啦 , 所以我常對你發脾氣 , 讓你受刺激 

最後自己 ..還是 





 忍不住就會了 





爲了贖罪 ,  就罰你回來陪我陪久久吧  X)   不可以抵賴嚛 !!

還有我的小白 , 你別忘了把它也一起接回來呀  (´ω)
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下一篇  ——『 不 能 告 人 的 秘 密  




篇想要我快更新的話 , 記得也要合作一點唷 , 別忘了關注我丫

還有一個 就是  點擊我的 NUFFNANG ads !!


沒增加人數 , 和 NUFFNANG 業績 就慢點更新了嚛 :P








最後想說一聲: ~ GOOD MORNING EVERYBODY ()






【**END~!!**】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