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1年8月8日星期一

08/08/2011--♥

 Awwhh ..關注我的寶貝們 , 想說:真的很謝謝你們 (´ε` )

我的 NUFFNANG ads 真的有UP了 !:D







再次和我合作唄 , 動動你的手指 , Click NUFFNANG ads 一下嚛 !!

你們的點擊 , 就是我的推動力 ,  Nuffnang ads增加才會更新 X)

沒有達到我要的目標就不更新囖 , 誰叫你們手不也一起動一動 :P
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今天就來先分享我的 金髮魔女 照片!! 有沒有亮到你們 ?? 

快遮住眼睛 , 不要一直看 !! haha.. (´∀`)




這幾天吶 , 我跟以下的  老同鞋” 敘敘舊 !! :目 

老朋友都有大大的變化唷  

就是一個個講話都很  好笑 , 不知道一個個是不是從我這裡學來的  XD




不管我們是在車上 , 約會的地點 , 我們的嘰喳聲 + 笑聲當然少不了 !! ♥

(ノ゚▽゚)ノ 啊哈 !! 記得05/08那一天 

也就是我們出去的第一天

我們去了Secret Recipe , 簡直就是超 PAISEH !! 

( 跟你們出來超丟  , 都是破相 , 不過好玩又好笑 !! 囧)









爲什麽覺得很丟臉嘞 ?? 重點在這裡: 

>.< 我們到了樓上 , 還坐在椅子了 ..

一直討論要吃什麽 , then 哪3位既然都沒要吃 , 說是爲了我要吃cake而來的 -.-

而且 , 突然想起我忘記帶錢出來 !! 額 ....(´д`)








原因在我沖好涼時 , 哪2位小姐已經到我家吹我快點了 

不到10分鐘的打扮 , 就沖忙的出街去了 ..!! 

所以坐下椅子 , 最後又走掉 , 又那麼多人的場面

是很 丟臉的說 !!






過後 我們去了Vigor 只爲了聽人唱歌 , 只好去一下下 ~~♪♫♩(´ε` )

 我們不是在聽歌 , 是在玩桌子的game 和拍照 ONLY !! 

感覺我們回到了幼稚時代





隔天 我們又去了海邊跑步 =_____= 但是我們的跑步好像是變到走路 (´д`) 

下了沙灘玩 跳 跳 , 拿了小coconut在那邊 踢  !!

我們就是未免18歲 , 不認老的兒童 X)







我想說: 跟你們一起瘋 , 一起顛 , 很開心 (⌒▽⌒)






快樂的時光 , 總是特別快的過去 , 所以好好把握我們見面的機會 

你們2個 要與我們2個離別去kuching 讀書了 

回來時 , 我們再相聚重逢嚛 !! :目 我們會思念你們的 ~~~ (′へ`、 )
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接下來要說的就是我有一位 好男人 !! ╮((゜∀゜))╭



爲什麽說他好呢 ? 原因在於我比他壞 .. (-_____-)

我很喜歡去夜店 , 相反的 他不喜歡去 !! 

不過他的臉還真的很像會去夜店的人呱~~~~!! (´ω) 所以要說人不可貌相嘛







噔 噔  噔 噔 !!  




你們一定很好奇  爲什麽 有SAME SAME 的人 ??

他們其實是雙胞胎啦  () 所以每次人家都會傻傻分不清楚

到底誰是我的 Dear  







重點就在這裡:我自己不會認錯hubby就好 :P

就然你們猜一猜那個是我的 Dea吧 !! (◕∀◕✿)






我覺得我應該是完蛋了 , 因為沒經過hubby的同意 

update他們2個人的照片上來 xD

(Dear , 請原諒我~~多麼的愛你 , 所以update上來與大家分享一下 :P )







╰( ̄▽ ̄)╯ hoho !! 今天就寫到這裡 ..

把其他精彩的生活留給下一篇  ♥ 如果想要期待更新就動動你的手丫

擊我的 NUFFNANG ads 嚛 ~ 

在此先說聲:Thank Q very much  !!()  







GOOD NIGHT  EVERYBODY ()





【**END~!!**】







3 条评论:

  1. 哈哈,我也是很开心。。。:D 希望我们以后还有机会一起出来疯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kumiko ♡ ahahaha~你回來一定要找我,我也要跟你們出來~~:目

    葉文文 ♡ 嘻嘻(*^__^*) 加油~一樣祝福你 X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