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

14/08/2011--♥

很開心 (⌒▽⌒) 你們都很合作 , 有幫我按 NuffNang ads .. 

我過目了嚛 , 是有增加了數量 , 多虧你們的幫忙 T^T 謝謝 !!





最近的我 , 很缺錢吶 .. :'(   所以能按多少就按多少horrr X)

ArikaTou (´ε` )
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(ˇˍˇ) 想說 :

我認真起來很 女強人 , 玩起來很 瘋婆子 笑起來很小孩子

我懶惰的時候 真的很懶  , 勤勞起來卻是那麼認真 :D






最近的我 , 非常的缺錢用 (′へ`、 ) 所以都在努力打工 !! 

家人說:沒讀書就的自己 賺錢 自己  X) 卻不是叫我亂亂花 -.-



 Emmmm ...(´ω)  說實在的 , 我是一個很愛花錢的女人 


 (有錢就花 , 沒錢就存 , 存了再花 )

花錢可以很快樂 , 沒錢就很煩惱 , 人就是要 敢存敢花 :目




因為缺錢 , 這3天都做 Hotlink Promote !! X) 下個星期還有 (´д`) 媽呀 !!

爲了要賺快錢 就是這樣 , 沒辦法 !!





額 .... 好壓力的說 Nehhh o(>﹏<)o

第1天賣出50pc卡 , 今天卻賣出18張卡 , 明天又是會如何的結果呢 ?

希望業績蒸蒸日上 , 這樣我就有 BONUS !! 





GamBaTeh Neeehhh !!!   () 






下個拜一正式開工噥 .. Teheee :目 ( 要認真了我 !! )

感謝老闆給我機會嘗試 , 也希望能和那邊的人合作愉快噥~~~~~!!(´ω

╰( ̄▽ ̄)╯加油 , 希望我順利熬過3個月 !!


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說著說著我的 LIFE , 當然也沒忘記我的 HUBBY 噥 X)


想說 : I'M SO SORRY , DEAR (ˇˍˇ) Please believe me i so love you .. 




我知道 , 我們彼此都有不對的地方 , 但是我覺得我們很需要溝通

偶爾彼此都需要冷靜的空間 , 對吧 ??





那一次 , 是我第一次那麼覺得 彼此都有 很大的問題 !!

爲什麽要把我們搞的那麼不愉快 ? 爲什麽不能好好說 ? 爲什麽不能相信我 ?





告訴自己 , 冷靜是最好的方式 , 我知道你很在意我 , 所以吃醋 .

但是 ,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丫 ,  相信我 !!  








我知道 , 我們是依然在乎彼此的  






因為想念而主動 , 因為心痛而值得 , 因為彼此的想念各退一步

個原諒一步 , 不是好嗎 ??





Dear 相信我 , 我的 ♡ 屬於你 , 好嗎 ??

我好想擁抱在你懷裡 (′へ`、 ) 因為那次的事 , 想和你說聲對不起 ..  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
(ノ゚▽゚)ノ     S-K-I-PPPP !! 





首先 我要 多謝攝影師 Heidi  !!

我很喜歡這個外拍的照片 , 與人不同的感覺 :P  * GREAT !! *

(Heidi , 知道你看了心爽爽 !! )讓你爽下 ...wakaka (´∀`) 



   

分享我的外拍照片噥 , 照片終於出爐了吶 .. 很酷 , 我 SUPER LIKE IT !! X)















有沒有很棒 Neeehhhh ?? :目 多謝欣賞 !! 

不介意的話 , 去Page和面子書給我一個贊和留言唷 :P
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下一篇   因為需要你們的  點擊 NUFFNANG ads 才更新噥 !!

可能工作后 , 會有一些的忙 , 見諒我的回覆和更新呀 X)





最後想說一聲: ~ Thank You All For You visit my blog ()






離開之前記得 點擊 NUFFNANG ads 唷 !! (´ε` )




【**END~!!**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