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

21/08/2011--♥


╮((゜∀゜))╭ Arrhhh 蛤 !! 今天終於捨得更新啦 ..

寶貝們 ,  你們有沒有期待我上來吶 ?? 真不好意思哇 , 因為工作忙綠 , 請見諒噥

你們都有幫我按 NuffNang ads 嗎吶 ?? 

記得能點擊多少次就多少次唷    ArikaTou To You All :D









還是一樣 , 先獻上我的Cawaaii 照噥 :P  那次去剪劉海發 , 超級短的說 ..

我看了  SUPER  凸=.= 的說 ,  怎麼那麼丑 ?? Crazy !!  (´д`) 不過我頭髮長出來了 :P

 ( 我 手 那 隻 很 可 愛 的 說 !!  ()  ) 




想起我們做 Hotlink Promote 的那3天 o(>﹏<)o 簡直就是 又累又悶又曬

我覺得我們2個人很耐 -.- 最後還是一起煎熬過來這3天  :3

( 我 視 乎 很 少 會 掛 頭 髮 去 耳 朵 AND 辦 頭 髮  !! >__< )  

沒錯 !! 就是15/08 那天 

是我開工的第一天 , 簡單來說是   一位書記  (´ω我順利熬過1個星期的工作 

我的工作  忙的時候非常的忙 , 悶的時候非常的悶

不過我的4個同事對我都很不錯 , 不會欺負我 , 也很好講話 =________=

可能是店里只有我一個女的關係吧 X) * PS : 老闆說你們要對我好一點 !!! :P *






額 ....還有一件很可愛的事想說 (´д`)   我 很 囧 但 我 幸 運  

我的老闆和同事都很熱情 , 會開玩笑 , 而且每天都是面帶著笑容 

 有時老闆還會跟我們開玩笑呢 , 店里更不可能不會聽到他們的  嘻嘻哈哈聲 !! XD








這幾天老闆都出門 , 我們幾個皮開始癢了 -.- 自己當老闆 !! :目

趁老闆不在時 , 全部抓蛇 !! =___=

全部都在 FACEBOOK ( ̄▽ ̄)╯ 沒有怕過 CCTV 的存在







我學會老闆之前每次對著他們講的話 (´∀`) 尤其是最會玩FACEBOOK 的那位

No ~~~~Facebook !! Don't ~~~~~~~~Stop !! 

* PS: 重 點 是 老 闆 還 要 拉 很 長 的 說 XD *
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

公事就跳過好了 (ノ゚▽゚)ノ     S-K-I-PPPP !! 







19/08 那天 , 我們相聚在一起 ♡  約去Ayam Asia 吃火鍋 , 一個人RM18 , 超值 !!

要吃多少就拿多少 , 所以我們都很盡情的 拿 拿 拿 !!

我們都吃得很開心 , 嘻嘻哈哈大笑當然也不會少的噥 (⌒▽⌒) 


( 中 間 那 隻 是 我 -__- 就 是 那 麼 小 只 , 沒 錯 !! XD )






我們還BBQ到滿身大汗 ⊙﹏⊙  結果拍照出來的效果

我都好不滿意的說 T﹏T  不過還是得分享給你們看我們那天出去HAPPY的照片噥 :P


   說還有2位還在吃 , 所以沒拍到 >﹏< 沒關係 , 還有下一次 :D






吃好後 , 我們就去 Teddy Bear House ╰( ̄▽ ̄)╯






大  那邊大熊 和小熊 ♡ 

我們去那邊的重點只是去抱熊拍照 =_______= 不是去喝飲料 XD



那邊的燈光很  , 去所以拍照出來的效果都很   (◕ε◕)






 Awwhh ...原來那隻Polly Bear(白色那隻)

很多表情 , 你們快看看它 !!!

它都是在 偷看 鏡頭 , 哈哈... 超 Cawaaaiiii Neeehhhh ... (´∀`) 

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當然 我也不會忘記這個 在意 的存在噥 X)

我不知道怎麼說你了Hubby , 你實在的 極度敏感 (ˇˍˇ) 

但是我一知道    這一切都是 爲了我 額 !!



你的擔心 , 你的生氣 , 你的改變  都是因我 而起 .. ='(

即使不用表達出來 , 我就已經知道你很愛我  , 所以你還是乖乖的繼續愛我吧  





偶爾 , 

我們都是極度敏感吃醋的 ..但是我覺得我們應該互相體諒 , 保持冷靜  才開口說話 

 不然搞得我們2個人都 不愉快 的度過 





T﹏﹏T 我可不想再和你這樣繼續爭辯下去 , 會很累很累

真的 , 很不喜歡吵架 !!








不過現在的我們

 是保持良好的 :目 回來給你  大  Hugg Hugg ╰( ̄▽ ̄)╯


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今天就寫到這裡 ..

把精彩的『染 髮 記 』留給下一篇  ♥ 

擊我的 NUFFNANG ads , 還有你們的 追蹤 和 關注 嚛 ~ 

在此先說聲:Thank Q very much  !!()  







GooD Bye.....!! ()





【**END~!!**】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