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

23/08/2011--♥

^‿^ 心血來潮  , 來更新啦喂 !! 今天有很多東西要分享嚛 X)

我先來一張長髮照 (*◕ω◕*)  特愛這張嚛 , 你們覺得如何吶 ? 






那次外拍是我第一次嘗試 , 那麼深的口紅 , 出去外拍

喜歡與人『與總不同』的感覺 , 挑戰別人沒有的獨特風格噥 !! ♥ 

Awwhahahahahaha !! \(≧∀≦)/ 



(ノ゚▽゚)ノ AAwwhhh 蛤 ...  最近一直都在下雨吶  喜歡雨天的感覺 

睡覺 Superrrr 舒服 Nehhh !! 你們覺得吶 ?? 和我一樣喜歡雨天對吧 ?? 

喜歡就快點回房睡覺~~~~鳥~~~~~!! 








(沒辦法 , 就知道你們要繼續看 , 就讓你們繼續看吧 !! :目 )  








HOHO !!╰( ̄▽ ̄)╯ 我很 ᏂᏗᎮᎮᎩ !! 因為我又買鞋子了 ..

家裡的樓梯 專門放我所有的高跟鞋 , 看了都過癮 !! X)

以下這雙 RM49.90 !! 我真的是找不到有那麼漂亮 + 便宜的高跟鞋子了吶 !!






雖然它只有3寸半高  T﹏﹏T (我目前正在尋找的是5寸高的鞋 !! )

不過我還是很滿意 :D 因為我喜歡有 * Ribbon + Bling Bling * 亮亮的鉆鉆在鞋子 


額 ....!!  相信 大 大  家都懂我 大 大   

♡ ♡ 豹紋系列 ♡ ♡ 的東西噥 !! 

Teheeeee :目







我有收集很多豹紋東西嚛 , 下次拍來和大家分享  (◕∀◕✿)

還有 , 就是要 謝謝 那些送我豹紋的東西的朋友們噥  我都有收藏到很好丫 !!









來再來就是 , 我還沒考過50題目的 LAW 哇(太難了 ='( 根本就是在折磨我) 

不過我就先學駕車了 , 因為是我那位同事 放心給我駕他的車

最後他還是很怕的說:坐你的車 , 我會有心髒病去!! 








Hahaha!! 證明了我駕車有多厲害 ...╰( ̄▽ ̄)╯下次我載你們去飆車額.. 

誰要坐 ?? 不知道有誰會先飛出去窗外 ... !! (ˇˍˇ)





最近工作都很順利噥 , 希望每天都保持這樣下去 , 中等的忙就好額...  

如果太忙 , 我會 Blur Blur Blur ...全部就會被我搞砸 !! :3

加油 ↖(^ω^)↗ 辜小姐 !! 




( * PS : 我的姓很少人有 , 所謂我的特別就在這裡 xD * )







好啦 , 今天就先 Stop Here Now !! 有東西才來更新 , 祝我工作順利 ≧∀≦

 大家幫個忙好嗎 ?? 點擊我的 NUFFNANG ads 廣告 嚛 ~

  晚安各位 ^‿^ 祝你們有個美夢丫  





【**END~!!**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