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1年9月4日星期日

04/09/2011--♥


(ノ゚▽゚)ノ AAwwhhh 蛤 ♥  我來啦 !!

有沒有特別的想我哪 ? ^__^






[[ 30/08 - 01/09 ]]  3天裡的公共假期  ♡ 




嘿嘿 ;D 我也有放假耶 , 有好多話想分享 Errrhh (*◕ω◕*)

 那天愛心寶貝從 sibu下來這兒玩 , 住在我家2天 

註定要和我一起睡覺 , 結果睡覺前 霹靂啪啦 + 嘻嘻哈哈個不停 :3







在這裡就由我來做導遊吧 ╰( ̄▽ ̄)╯就帶她去 玩   !!

出去玩耍之前 , 咱們來了很 many style 搞自拍額~~~~~ ! (ˇˍˇ)


點雖然我們年齡差很大 =_= 但是我們有說不完的話題額 .. 

那天外拍 , 可是讓她霉過頭了 , 心疼丟下你一個人的worrr~~來抱抱 ><

我跟攝影師都一直在擔心著她會悶斃 , 還好你不介意 :3







那天去外拍 , 我才知道我有懼高癥 !! ⊙﹏⊙ 

我站在那個高高的高處時 , 我的腳開始 軟 , 懼怕自己會掉下去 !! 

我的攝影師在笑我 , 原來我也怕高 !! (¬_¬) 







外拍完得第2天早上 , 就往sibu 玩 2天1夜 ^^

到了sibu 咱們就各走各的 ..晚上又出來meet  ♥  約會 約會  







逛完了一整天 , 才知道時間過得好 (¬_¬) 那一天的旅行就這樣過了^‿^

坐了4個小時的巴士回bintulu  我的屁股麻痹了哇 

而且還來著小紅   (д真麻煩耶 !!







S-K-I-PPPP !!  (ノ゚▽゚)ノ 跳  !!  





03/09  也就是昨天 , 和朋友去看戲噥 !!

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


這部戲很好看額 , 那個猩猩很聰明+到了戲中 , 覺得那些猩猩被虐待

好可憐額 ~~~!! :3  

這部戲 一個字形容就是 “ 贊 ” 啦 !!






過後

 我們就去大家都懂的Ah gian店 吃雞腳+炸sotong 配粥噥 

吃飽飽當然就回家了囖 , 我沒去野嚄 !! 





星期六就是這樣的過 , 乖吧我寶貝老公 ♡ (╹◡╹)


 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
 (ノ゚▽゚)ノ  9 月 的 到 來 啦 !!






 還剩下1個月 , 我的 lenq zai 老公要回來了噥 !! 

想見你了耶~~~~~~~~~ My Boy Boy ♡  (◡‿◡✿)


有好多地方是要等你回來 帶我一起去的噥~~ 

想著想著 都覺得 咱們很 Sweetyy (´ω)





期待 Dear Dear 開車帶我 Buuuhh Buuhh 約會去 (♥♥ ) 

感覺我越想越興奮 , 越寫越開心 =D






那天 ,  你記得的 親愛的~  



我們視乎感覺要離開了彼此

你不懂 , 當我在巴士到達sibu的路程 , 看見你的信息

我的眼眶堆積了眼淚 , 想流淚卻不敢流出來 




或許 , 是我不夠被你信任 , 因怕而失去吧 

但 , 我並沒怕我們2個人會失去彼此 , 因為我信任這份感情能維持 ..






親愛的 ,

我們的幸福不是靠誰給的 , 珍藏每月丁點的小幸福 , 更不要去懷疑

我們就會與幸福的距離更近一步 







每一次的吵架從中肯定感受得到你對我的在乎、給我的關懷。

知道你把全部的愛 , 只分享給我一個人 。





你不知道 , 一個人感覺幸福 , 不用她擁有的多 , 而是她計較的少 !!

親愛的 , 我不奢求你給我很多很多 , 只要你把我

成了你的唯一 , 也是你的最後一位就好 

 (╹◡╹)







久久一次的告白 , 甜而不膩 !!

 我想跟你說 :  I LOVE YOU !!  








╮((゜∀゜))╭  今天就寫到這裡 ..

寶貝們 , 記得點擊我的 NUFFNANG廣告嚛 !!  

Arikatoouu !!  ≧∀≦





【**END~!!**】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