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

17/09/2011--♥

欢迎你们再次来到我的部落格哝 ^‿^ 好久没有更新哝 !!

大家是否忘了我这位豹纹妹呢 ??



想说 : 我工作都很忙 , 所以没时间更新额 ~~~~!!

還有我部落格的歌聽膩了耶 , 所以換一首我最愛唱的小酒窩  (╹◡╹) 

有機會 , 當然一定唱下播出來給大家聽嚛 !!(^^






可愛版的當然是唱給親愛的聽 !!

很不好意思地說 , 我的朋友也有聽過我可愛版的小酒窩喲 , 幾Caawaaiii 下

Wakakakakaka !! XD







╮((゜∀゜))╭   Awhhhh 蛤 !! 這些是什麽哇 ??


還記得嗎 ?? 之前說要和你們分享的 , 沒騙你們吧 :P

 這些就是我的豹紋衣服和鞋子了 , 我 大 大 大 Neehhhh (´ω

多數都是送的 , 其他是自己買的 , 感謝你們這些朋友們  

Verrry verrryyy~~~ 有 HEART !! :D








  至於其他的小小關於豹紋系列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, 沒拍下來分享

因為我怕你們和我搶 ~~~~~!!  (◡‿◡✿)
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LAhh Laahh Laaahhh.....!! ()


他說:他想我了 ^^ 




前2天 , 我最親愛的生病了 , 知道你的辛苦難熬 , 非常的心疼你 ~~!! (′へ`、 ) 

 我們2個都在猜測是不是因為他去學車的關係 







果 然 中 暑 了 ⊙﹏⊙ 







可憐的Dear , 不在我身旁 , 一整天全身無力的在家里修養 

煮不了熱騰騰的粥給你吃 , 也照顧不了你 , 我有心無力額親愛的  :'( 






擔心你的病情所以只好一直不斷地打電話過去關心你 , 

所以不要嫌我煩 , 更不要嫌我啰嗦叫你按時吃藥... 








一 切 都 是 爲 了 你好 , 知 不 知 道 (◕ε◕) 





很快的 , 還有1個月  Welcome u back home !! ()

親愛的 , 你的第一件事是不是想馬上見我呀 ??

我想說:我是嚛 !! 那麼你呢 ??








那一天  ^__^ 

我疲憊得睡午覺 , 你走入我的夢裡與我相見了   

你親了我 , 抱了我 , 疼惜我 .





多希望真實的你 , 也和夢一樣一直這樣保持下去 :D

當我睡醒時 , 原來只是個夢 .






是我太想你了 , 親愛的 (′へ`、 )


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

   今天就寫到這裡 .... 


擊我的 NUFFNANG ads , 還有你們的 追蹤 和 關注 嚛 ~ 

Thank Q  !!  






【**END~!!**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