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

30/09/2011--♥


好久不見  ^‿^ 我的部落格窩廢了好多個星期了額 (⊙o⊙) 

你們一定也沒關注吧 ?





不過沒關係

還是那一句:我還是一樣、過得很好哪 .. :D






工作很忙碌 , 不能12小時的上網 , 不能360天對著電腦 ..

在公司里對著電腦 , 在家裡也對著電腦 ⊙﹏⊙ 我的眼睛會累 ..

需要休息 





很多次的挫折 , 很多次的殘酷 , 我有很多很多說不完的怨 ~ !! 

對於公事 , 忍一忍 , 拿到薪水就沒事 :D




謝謝你 , 依然願意聆聽我抱怨每一件我不滿的事物。





朋友散了 , 但心卻還在 ^^

其實、說真的我偶爾會默默地想念我遠方的朋友們 , 希望你們都過得很好哪

其實我喜歡我們常常這樣出來聚一聚 =)






♡  當然還有你 !



Every moths の 30 Days ~~~! Comming Again~~~~~!     





 (ノ゚▽゚)ノ 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 TEN mothsssss !! ()

每次只有我才會這樣有心 ╮(╯▽╰)╭  會這樣去記我們的每一個月 ..



   




再過20天 , 你就回來了 ♡  溫馨的家等著你呢~~~ !!

在你回來之前 , 我非要去沙巴找你不可 !! 

你看看我多有心 (◡‿◡✿)








訂了機票 , 現在只要跟媽媽說一聲就可以Fly~~~去找你料  !!

咱們要去很多很多地方 ♡ 要拍很多很多照片 :3








 Awwhhhhh~~~ !!  ≧∀≦    期待~~ 期待 ~~ !! 










今天就寫到這裡 ..

寶貝們 , 記得點擊我的 NUFFNANG廣告嚛 !!  

Arikatoouu !!  ≧∀≦






【**END~!!**】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