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

09/10/2011--♥



星期六的我很乖巧 , 因為要做男人心目中的乖寶貝  ^^

這樣下個星期我才有很好的待遇 :D






Saturday Night 我是這樣過的 =)

晚上與家人去喝姐夫妹妹的喜酒宴會 , 新娘新郎還很有心思為這一生一次的婚宴


主辦得很精彩 , 開幕時是跳舞入場的 Neeehhhh !!







真的有點驚動全場  ♡  最後還是得祝福他們囖 :D 







() 再過5天 , 我就要出發去sabah kk 找那位最愛發脾氣的人料 ! -.-

還有照片里的那個Tehee笑臉的笨蛋人 

又要與我相伴了 (◡‿◡✿)



親愛的說 , 真的很不可思議我會過去sabah 找他 .. 

我也很不可思議的說 , 答應過會過去找他 , 就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:3 






他說:我們一定要好好把握這6天5夜在一起的時間 (◕ε◕) 







期待那一天的來臨很久了 ^‿^


你在電話里說過的 、會在機場等我出現 , 會牽著我走出機場 ,

會牽著我不然我亂走的 ♡ 






()你說過會好好照顧我的 , 可別忘了 !!
  





還有我們要去泡溫泉 , 要去看海 , 要去很多很多地方 (◡‿◡✿)

你爲了我 , 付出了太多太多 ..





我也是時候 , 為你做出感動的事 , 那就是陪你一起旅行輕輕鬆松的玩樂 ! 

在你眼裡 , 我就是很大小姐 , 也是個很長不大的小孩 :3

不過那份愛 依然還是有的。





期待我們的浪漫旅程 , 我會好好的珍惜  ^^ 







  今天就寫到這裡 .... 


擊我的 NUFFNANG ads , 還有你們的 追蹤 和 關注 嚛 ~ 

Thank Q  !! 




【**END~!!**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