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

幸福旅程 ♥

 謝謝親愛的你 , 讓我捲入了你的生命里 


我發覺到照片里的情節很特別 , 甚至獨特 ! () 你發現到了嗎 ??

照片里帶入了2個故事情節

 影子里的我們是親親的 , 現實的我們是在談情說愛的 










捲入我的正題 :我 們 的 幸 福 旅 程   ♥


14號往家裡出發到美里 , 借住了可愛的蔡家 , 咱們好就沒見面啦 :3

長這麼大 , 美里是我去過第2次 -.- 到了晚上我們就去吃麥當勞 !! 

 (ノ゚▽゚)ノ  期待 !!








爲什麽那麼期待 ? 因為是我第一次吃麥當勞額... (´д`)

吃好後 , 咱們就去shopping , 花了不少的錢 


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
Second Days   15/10/2011 

早上11:55分 , 從美里往飛機出發去 Sabah Kota Kinabalu 找 Hubby :D

12:55分到達沙巴機場 , 親愛的在機場等待我的出現 !!

咱們又見面了 

 見面的那一刻 我們都很害羞 (´ω`)






Hubby 牽著我的手 , 提著我的包去機場樓上吃 KFC ♡ 喂你吃著薯條

接著就程著 Taxi 出發到 Kota Kinabalu 嚕~~!!








╮((゜∀゜))╭ Arrrhhhh 蛤 !!  放下包包 , 咱們就去逛街到處看看 

 然後去出名的 『五星海南家鄉雞飯和燒臘』  , 填飽老公的肚子 ~~!!

到了晚上就去  『Old Town White Coffee』吃晚餐









接著去Baby face 唱歌 , 點了歌曲 , 獻給親愛的你 , 希望你會喜歡 

(*^__^*) 嘻嘻 !!

直到林晨2點十分 , 咱們就和 Baby face 離別了 :D






就這樣簡單的過了一天 ♥ 







累了一整天 , 緊緊地Hug Hug 住Hubby 懷裡 

咱們2特別精神 , 可以是說沒有在睡覺 , 一直你看我 , 我看你 到天亮 :D

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
Third Days  ♥  16/10/2011 


第2天早上 , 咱們2夫妻沒有事情做 , 只好一起 Make Up !! :D

男人幫我吹頭髮 , 拔眉毛 (´ω




在他幫我拔眉時 , 我在他懷裡呱啦呱啦的叫 ~~ !!

原來 , 這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, 因為可以躲在他的懷抱里 , Hiak Hiak :P






下午是我們的 SHOPPING TIME ♡ 晚上就是我們的 DATING TIME 

那天晚上和他朋友一起去『 Perdana Park, Tg . Aru』






看水隨著音樂跳舞 ♥ 咱們就繞了一個大圈圈手牽著手散步 

Sweettieee ~~~~~!!  ( ∩∀∩✿ )

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

Four Days  ♥  17/10/2011 

時間過得很快 , 沒想到一轉眼就到了第3天 ~~!!

咱們今天特別懶惰出街 , 只好呆在酒店狂拍照 , Hehe :目

(ノ゚▽゚)ノ  晚上就和他的朋友去吃飯看戲 


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Five Days  ♥  18/10/2011

今天是我們在sabah 的最後第2天 , 對我們2夫妻來說

見面的時間都很快過 , 有點的不捨離開彼此的視線 :3






起早八早 , 和朋友一同去神山 , 過後就去泡溫泉  (♥♥ )

今天是我覺得最好玩 , 最刺激的一天  :D 因為我們泡好溫泉就去玩水上滑梯 !!

一直滑下滑梯 掉下水池里  ( ^  ^ ) 超好玩 , 又好笑 !!







Hubby 的樣子很好笑 , 滑不下滑梯 , 因為穿的褲子不夠滑 :P

害我一直大笑  !! wakakakaa !! ≧▽≦






玩好后 , 我們就去沖洗, 老公幫我吹頭髮 , 我肚子又開始咕嚕咕嚕地叫了 .. >﹏<

過後我們就去半路找吃的 :D 吃得好飽吶 ~~~ :3







接著我們又坐了1小時的車回到酒店 ~~~!! 

在他朋友開著車時 , 我們3個人就在後面入睡 (¯﹃¯)因為疲憊了

咱們回到酒店休息 , 真的是累了一整個下午 .. :3







到了晚上 , 簡簡單單的把KFC 當我們的晚餐  


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

Six Days  ♥  19/10/2011



一直想要去海邊的我 , 老公終於幫我實現了 ╮((゜∀゜))╭ ᏂᏗᎮᎮᎩ !! 

咱們到了 『 Tajung Aru Beach 』 , 哪裡的海邊特別的白 , 一點都不骯髒 (╹◡╹)

那天拍了很多照片  ( ^  ^ ) 我會慢慢 update , 讓你們期待 :P




去好海邊后 , 咱們夫妻倆就去電影院看鬼戲 「 The Cat 」 

電影主題照是一個女孩手摸著小女孩的頭 , 還有一隻Miao Miao :3




我跟Hubby 說:她的款式很像你每次摸我頭的方式 , 簡直就是一樣的  

接著 , Hubby 也模仿她 , 又再次的被他摸著頭 (♥♥ )






Hiak Hiak .. 感覺我很心機 , 因為要Hubby 摸著我的頭 :P

喜歡一直被他這樣疼愛的感覺 

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

Seven Days  ♥  20/10/2011


╮((゜∀゜))╭  Arrhhhh 哈哈 !! 咱們5天的旅程就這樣的過去了 !!

也就是今天早上 , 謝謝他的朋友送我們最後一程在sabah 的日子 

咱們吃好早餐 , 就到各地方的機場等待飛機的到來

把我們送走 (´ω)





這5天里的24個小時 , 都有老公的陪伴  ≧∀≦  我原來挺幸福的 !!

希望未來的日子里 , 都有你陪著我嗯 










也要謝謝他的朋友做我們的導遊 , 帶我們去那麼多地方玩噥 !!

謝謝這6天裡的日子 , 與你們渡過  







希望我未來的365天 24小時 , 每一分每一秒都有你 o(≧v≦)o

即使看顯了 , 還是和現在一樣愛你 ..

 I LOVE YOU !!    (╹ω╹)











 今天就寫到這裡 .... 



努力點擊我的 NUFFNANG ads , 還有你們的 追蹤  關注 嚛 ~ 

Thank Q  !! 









記 得 追 蹤 , 期 待 我 的 下 一 篇 嚛 !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