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

親愛的 , 生日快樂 ♥

Surprise Birthday  22/10/2011


提早就親愛的生日快樂 !!  Awwhhh .. (´ω`)

當天晚上因為 Dewan Suara 有慈善晚宴 , 好多人的說 








 我不是去吃晚宴的

 只是負責去幫忙打工 , 爭取哪一點酬勞 

結束工作 , 等待 Hubby 來接我 , 咱們就往 Skybar 去了 :3






那天是 Hubby 第一次去 Skybar (-.-") 難得他會去 !!






時間很緊迫 , 無法自己親手去買蛋糕給親愛的 !!

真的很感謝特地幫我買蛋糕的那個美女 , 真的太感謝你們這些朋友了  ( ^  ^ ) 







親愛的很不聽話 ╭(╯^╰)╮ 我走到哪 , 他就跟到哪 , 害我不懂怎麼去拿蛋糕 !!

那晚 , 很多人生日 !! 我只好過了12點后 , 才叫 DJ 播生日歌 ~~







特別的驚喜 , 送給特別的你   希望你會喜歡 ヽ(^∇^)ノ

 不過 , 你早已經知道我很有詭異 , 懂我為你慶祝生日 :3 






討厭 , 被你揭穿到了 !! 不過沒關係 , 你開心就好  (*^__^*)  

吹了生日蛋糕 , 吃了蛋糕 , 開心了啦 ??  





喜歡你抱著我一起跳舞 , 被我逼著跳舞爽不爽丫 , 親愛的 ?? :目

謝謝你 , 讓我陪你一起渡過你的生日嚛 !!
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

Happy Birthday To Dear ♥  25/10/2011




很成功 , 我在你生日的前一天做完卡片了 ヽ(^∇^)ノ 開心 !!

這個卡片 , 過程真的很不簡單 !!






親愛的 , 我覺得買卡片送你 , 很沒意思 !! :3

 畢竟是第一和你渡過你的19歲生日 , 所以就自己動動手 , 動動腦囖 







 (ノ゚▽゚)ノ  親愛的你們 , 也快動手動腦做給你心愛的人吧 !!

不要覺得很花時間噥 , 只要你有心 , 愛人一定會喜歡  ╮((゜∀゜))╭ 







製作卡片的過程 :首先 , 當然是準備齊所有你要做卡片的東東囖 !!

剪刀 , 瑪麗拉卡 , 還有漿糊 , 彩色筆之類的都要準時報到 !! (*^__^*) 







開始畫 LOVE 型 , 然後剪下來 (一定要使用瑪麗拉卡) !!  


接下來就變下面哪種 , LOVE 型出現啦 !! 特別吧 ?? 

一定要很細心的做唷  



③ 接下來 , 就是把另一張顏色紙(Pink)黏在黑色瑪麗拉卡上 ,

 那些小小的細節就用扭曲的剪刀剪下來就可以了唷 

十分簡單 Neeehhhh !!  




 再來 , 就是把剛才做的 LOVE 型瑪麗拉卡(Red)黏在黑色瑪麗拉卡 。

至於 Design 隨便你們愛怎麼設計  


⑤ 接下來 , 就是把 LOVE 型卡寫上你相對你愛人說的話

親愛的 , I LOVE YOU ♥ 



再來 , 現在開始做封面了 !! 想想要怎麼做呢 ??

我的 Idea 是:那個封面的2個小人妖 :3

是你和我 , 心連心 , 手牽著手嚛  Awwh(´ω`) 


第2個 LOVE 型會比較難做 , 這個我做得好辛苦 ⊙﹏⊙"

就重複又在重複畫 LOVE 型 , 然後跟著那個線條剪下來就可以了 。

但是不要把線條剪斷 >﹏< 然後把邊緣的線條黏在黑色瑪麗拉卡上 


⑧ 就像以下那樣粘法 , 不要粘錯囖 !! (*^__^*) 

再來天下你和你愛人的名字 


 然後把2邊中間的 LOVE 型都黏在一起 , 就像圖下一樣 ,

就搞定了 心連心的 LOVE 型了  


⑩  再來就是 , 把我和 Hubby 的照片黏在卡片上 ,

 下面是寫下我想對你說的話 !! ♥ 你知我知就已經足夠了 :D 


最後 , 卡片就這樣大功告成啦 !! ヽ(^∇^)ノ  

把收你的卡片放在盒子裏面 和禮物一起 (*^__^*) 嘻嘻 !!






給親愛的話 :

12點撥打電話給你 , 唱生日歌給你聽 (*^__^*) 嘻嘻 , 祝你生日快樂 , 最愛的 !!

其實在你生日之前 , 也就是在你我掛完電話之後 






我對你撒了一個謊 , 騙了你說我睡不著 , 要看戲 !!

但是其實不是 , 是要把卡片給完成 , 結果做到凌晨3點才大功告成 >﹏<





做完卡片之後 , 回房又在打電話給你 , 因為你說要跟你說晚安 :D

說好晚安 , 咱們就睡覺了 !! 







直到晚上 , 我們去了 Asia Ayam 吃火鍋 , 那個場面很熱 !!

喜歡和你一起烤肉 , 喜歡和你一起吃喝說笑  :目








更喜歡你喂我吃布丁 寧願做個小孩子被你喂 , 也不要自己手拿 :P

在車裡 , 大大力的抱住你 ヽ(^∇^)ノ   AAAwwhhhh , 我不冷了 !!





最後 , 還是要說一聲 , 生日快樂 , 親愛的老公 ^‿^






 今天就寫到這裡 .... 


努力點擊我的 NUFFNANG ads , 還有你們的 追蹤  關注 嚛 ~ 

Thank Q  !!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