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

萬聖節 ♥

一年一次的萬聖節 , 我並沒有錯過嚛  ♥


星期五那天 , 原本是參加萬聖節 

最後 , 爲了你 , 取消了比賽資格

爲了你 , 我退票還給朋友了 , 一切的一切都只爲你 !!








原本是想和你一起出席萬聖節 , 不過因為不想搞得咱們倆不愉快

咱們還是到別的地方去約會唄 ♥ (>^ω^<)








你答應我 , 要帶我去吃 Pizza 當做補償的 !!

這頓晚餐我吃得很開心 , 因為有你 , 你一口我一口努力地填飽肚子 :D








來回逛逛 mall 是有好幾回 ⊙﹏⊙ 咱們不知要去哪 , 

最終還是選擇去河濱公園 , 一邊手牽著手散步 , 談心事 (´ω`)





  喜歡抱抱的我 , 再次擁抱在你的懷裡 

╮((゜∀゜))╭ Awwhhhh !!!






喜歡這樣被你摟著腰 , 肩搭肩的一起漫步 

喜歡這樣被你十字緊扣的 , 牽著彼此的手

喜歡這樣下著雨 , 用你那雙手遮住我的頭

喜歡用這樣各種表情對著你笑 , 作弄你笑


  ( ^ ∀ ^ ) 



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



昨天晚上 , 也就是萬聖節 , 我和攝影師一起住往 Hotel 

原因隔天咱們要拍攝 :3








晚上 , 我們都打扮美美 一起去吃晚餐 !!

( 阿婷 , 攝影師 Heidi , 我 )




對 !! 沒錯 , 我沒錯過萬聖節 

(ノ゚▽゚)ノ 剛啦啦啦 ~~~ 我們臉上都粘了 Sticker !!








也剛好M-Lounge當晚那邊也有節目 , 咱們就和天使魔鬼合照了 :3

填飽肚子 , 就和親愛的再次見面 ♥









隔天早上 , 到了拍攝的時刻 , 我們3個美人有說有笑 !!

很難得相聚在一起的我們 , 再次的相聚在一起了 

雖然我們3個年齡都差距很遠 , 不過我們都有說不完的話題 ♥









下個星期再次約定你們囖 ♥ ( ^ ∀ ^ )






 今天就寫到這裡 .... ♥


繼續的點擊 NUFFNANG ads , 還有你們的 追蹤 和 關注 嚛 ~ 

Thank Q  !! 







繼 續 追 蹤 , 期 待 我 的 下 一 篇 嚛 !!




[*END~!!*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