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

11/11/2011--♥



好久不見了吶 , 我部落格的朋友 , 我又懶惰了 



11.11.2011

喜歡這一天的漂亮日子 , 咱們今天又要出來約會了噥 ♥ ( ^ ∀ ^ )

先來獻一張咱們兩夫妻的照片吧 !!  



我們倆都 大 大 大 愛 這張 Neehhh ( ˆヮˆ ) 哈哈 ~~ !

其實我那時在硬憋著 , 很想大笑了 ,  因為認識人的再看我們自拍 :3 

(羞)




每次都硬著臉皮跟比說 , 我想見你了  ♥

所以比才肯帶我出來的 ( ̄. ̄) 不然我就別指望可以踏出家門  !




 只要是他答應出街呢 , 我就特別特別的開心 !!

因為我又要黏入比比的懷抱了 ╮((゜∀゜))╭ Awwhhhh 真溫暖我的心 ❤




那天、原本說好要一起去吃 KFC 的  (´ω`) 最後他說:“ 我在家吃了 ”

真的很欠打 , 我還以為我們可以你一口我一口的在KFC那邊吃





最後、還是到mall 的頂樓去吃干面 ( ̄. ̄) 面還是吃不飽 

又在跟他嘮叨要去吃marrybrown 的雞肉、他還叫我吃兒童套餐好了

因為沒有禮物送 , 所以沒叫了 ( > v < ) Hiak Hiak !!





他叫我乖乖的找個位子坐下來 , 耐心的等待他幫我 Order 的雜雞+薯條 ♥ 

(っˆヮˆ)っ 比 , 有你真好 , 因為我都是在等著你服務 !!






  他、是專屬我一個人的 Service waiter  ( ^ ∀ ^ ) 哈哈 !

好愛好愛這位可愛又帥氣的 Waiteeeerrrr ♥




(ノ゚▽゚)ノ 吃飽后 , 我們的 Next Round 就是河濱公園

吃飽當然要散步下噥 , 不然我真的是要變母豬了 ( ̄0  ̄)




偷偷地告訴在你耳邊唧唧咋咋說:我喜歡你這樣抱著我呢 ~~!! (^∀^✿)



當然還有、喜歡就一直這樣的讓我看著你 ヽ(^∇^)ノ 你真迷人 ❤

(變態的我)嘻嘻 :目

捏捏你的臉蛋 , 幫你減臉的肥肉 :D 甩啊甩 , 我用力的甩 !!!





其實我沒那麼壞的 ( ̄. ̄) 

爲了你的臉瘦下來 , 忍一忍吧你 

當然我沒那麼壞心、還有加上一個kiss給你 ( ^ ω ^ ) muacksss ♥ 






走著走著 、一直吵著要親愛的背著我 , 結果真的被他背起來了 

萬歲 \( ^ ∀ ^ )/ 比、你成功了被的動我了 !!

 (很好玩的感覺、下次再來)Tehheeeee  :目









時間不早了 , 再次的捨不得你 。

你把我送回家了 ( TT﹏TT ) 拜拜了 , 回家講電話 





比、如果能

多希望你就一直這樣的陪著我身邊、那該有多好 ♥  

比、完蛋了

你成了我的依賴、就是喜歡一直這樣的賴著你 ♥



點擊 NUFFNANG ads ,Thank Q  !! ( ^ー^ )


[*END~!!*]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