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

10/12/2011--♥



很抱歉 , 忽略這裡已有1個月了  (づ╯_╰˘҂)


  30.11.2011

那一天 , 是咱們夫妻倆的一周年  喜歡親你的那一刻 !


說實話 , 那天其實沒有很開心的說額~~ (´ω`)

感覺親愛的總是心事重重 , 總是心不在焉在和我約會 



因為這樣 , 我心裡在難過 :'( 只是不想對你說 ...

我走在街上 , 你沒牽著我的手 

是我太在意你沒一直牽著我的手的存在 , 感覺又被丟在一旁




連去吃比薩都一直靜靜的兩個人 .. ( ̄0  ̄) 我也不想講話了

接著就是倆人走走散散步 , 看星星 ♥ 

說著自己想對你的心裡話 , 說著說著 , 我流淚哭了 :'( 

你情不自禁擁抱我的那一刻叫我別哭 



那時的自己 , 緊緊擁抱著你懷裡流著淚 , 在心裡告訴自己別哭 

那是第一次帶著淚面對面對著你 , 是有嚇著你 ( ̄. ̄)




哭完之後 , 傷中帶喜 ( ˆヮˆ )  

被你捲入懷裡的擁抱 , 親吻了我額頭一下 ... :目(心機Leehhh !!)

Waiseh Neehhhh ~~~~!! ♥  那個心情360°好轉 ♥ 




咔咔 , 這就是愛情的魔力 !!  ╮((゜∀゜))╭ Awwhhhh  ❤





下一篇:咱們夫妻倆又去哪裡約會了呢 ?? 大家猜猜 ? :目

點擊 NUFFNANG ads ,Thank Q  !! ( ^ー^ ) 


[*END~!!*]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