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

13/12/2011--♥



13/12/11  日期很順的一天 ! 

現在的天氣就和我一樣 ( ^ー^ ) 美麗的心情 , 晴朗的天空



(*˘︶˘*).。.:*♡ .。. 期 待 聖 誕 節 的 到 來 :*♡.。.:*♡(*˘︶˘*)

你們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呢 ??


提早祝你們 聖誕節快樂嚛 !! 



聖誕節的那一天 , 想要和親愛的出來約會 :目


我喜歡下雪的地方 , 希望以後可以和親愛的一起去有下雪的國家旅行 ♥ 

這樣又能緊緊的融入你的懷抱里  ❤ ╮((゜∀゜))╭ Awwhhhh  



昨天帶表妹去親愛的Saloon 做頭髮 , 所以自己動手做了愛心麵包給他

做了那麼多 , 結果都是被我的嘴巴 K 完 !! ( ̄0  ̄)


他在認真的工作 , 我卻拿他的電話偷拍他 , 被他發現料~~!!

結果他還用什麽款的臉看我 ( ̄0  ̄)  



結果他還去看電話說這張的他比較好看 , 所以只好選這一張

還說我只挑自己好看的 >.< 

他明明就選自己好看的 (◡‿◡✿) 兩夫妻又在那邊開始鬥嘴起來了




喜歡和你鬥嘴 , 因為這樣都鬥來鬥去 , 咱們就會笑咪咪 !!

喜歡你那可愛的笑容對著我
 (థˇ౪ˇథ) 好Cawaaii ~~~!! 



下一篇:我們明天會約定在什麽地方吶 ? 努力關注我就知道囖 :D

記得點擊 NUFFNANG ads ,Thank Q  !! ( ^ー^ ) 


[*END~!!*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