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

18/12/2011--♥




❤ 嘿嘿..我來更新啦 !! (ω´∀`ω)ニャン♪  今天更新什麽吶 ?

其實也沒什麼 , 就心血來潮想更新 


(=゚ω゚)ノニャーン♪  和親愛的比的合照的夜晚 !!
(最後一張和他黑髮的時候的照片


接下來以後的照片就是他的金髮和我的金髮的合照 (థˇ౪ˇథ) 

這樣才相配嘛 



前天做惡夢被嚇醒 , 那時是凌晨三點 , 一直信息給比..

結果自己一邊信息一邊哭 .. (๑ˇεˇ๑) 結果比比被我信息吵醒了 ! 


因 為 有 你 的 陪 伴 , 我 不 再 害 怕 



謝謝比  ♥  <( ̄︶ ̄)>

一直想辦法讓我不再去想可怕的惡夢 ,一直讓我想起我們在一起的回憶

你說的那一句:我最放不下的就是你 .. 聽了很安慰 :')




還有我有一種習慣 , 不管是狀態 , 和比信息都很喜歡放可愛的符號

比比 也一樣 , 被我傳染了 ..哈哈 !! ヾ(*´∀`*)ノ



有時候還覺得他很廢 ,但是偏偏就是很喜歡他那種廢款 ..(= ̄ω ̄=) 

一樣的 , 我也常被他說:你很廢 ! ( ^ー^ ) 呵呵 !



因為這樣 , 我們才相配嘛 !!  ♥  (๑ˇεˇ๑)



明天要去給比比弄頭髮等著過年  (◡‿◡✿)  染和比比一樣的發色..



下一篇:繼續跟蹤 , 您就知道囖 (っ^ω^c)

記得點擊 NUFFNANG ads ,Thank Q  !! 


[*END~!!*]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