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

28/12/2011--♥




‎(っ´∀`c)ニャン♪ 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!!
25.12.2011 聖誕節的夜晚 


♡  ♡  ♡  ♡  



傳說中聖誕老公公都是一個人 , 那天就由我來做聖誕老公公的女友 :) 
幫忙聖誕老公公一起派禮物給小朋友們 .. 嘻嘻 :目 
(老 公 別 吃 聖 誕 老 公 公 的 醋 哇 :P)



當晚、和家人親戚還有親愛的一起渡過聖誕夜晚

吃了晚餐 , 開了聖誕音樂交換禮物 , 真的很有氣氛耶 !! :D



聖誕節當天 , 因為某些事弄你很生氣 , 真的很抱歉 :')

但是真的很開心

你和我一起渡過今年的聖誕節 ,也是第一次我們的聖誕節 ! 



謝謝你 , 比比 ♥  ( ^ー^ ) 

雖然還在氣頭上 , 但還是一樣牽著我出街 , 和我一起跟聖誕樹拍照 XD



(因為電話出現問題 , 暫時不放出來咱們倆的照片了 )



♡  ♡  ♡  ♡  ♡  ♡  


╮((゜∀゜))╭ Awwhhhh  ..昨晚其實有點開心 !

因為我是跟朋友素顏出來嘛 , 還戴著一副38佬的眼睛出來


因為懶惰、不戴隱形眼鏡、不畫妝了 X)




親愛的最後還是陪著我、而沒陪著他朋友跟我同桌


很害羞 (థˇ౪ˇథ) 被我朋友看見你和我在同桌下喂著你吃面面 , 你一口我一口的


咱們夫妻里好像都在忽略朋友的存在 !! ( ̄0  ̄) 好壞嚄 !





下一篇: 今晚咱們夫妻倆去看 3D SHAKE 感覺好刺激的一部電影 !

可以趁機Hug Hug你 ヾ(*>∀<)ノ゙Hiak Hiak !!

記得點擊 NUFFNANG ads ,Thank Q  !! ( ^ー^ ) 

 [*END~!!*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