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

生命中的一個你 ❤



請你耐心看 , 只想對你說 ♥  <( ̄︶ ̄)>


首先 , 我要謝謝你 , 沒錯 ! 就是你了 , 親愛的 ..

謝謝你與我走過了這一年、2011 :)
謝謝面子書讓我們相識 , 讓我們認識彼此 , 讓我們相愛了 .
( FB 真的幫了我們大忙 , 覺得很偉大 :D )

之前 , 雖然我們隔離了很遠很遠的戀情 , 
不過我相信自己可以努力的維持這份愛 , 這段感情 !

雖然偶爾會哭 , 會很想見你 , 每次哭著告訴自己 , "你很快回來了 .."
每次在我和你通電話說我想你之後、卻不出聲、其實我是在哭泣。


在新年你回來的那一次 , 也是我們第一次的約會的時候 ..
那時候我們都很害羞 , 因為其實沒有跟你很熟 , 也不是很久的朋友就戀愛了
(當然會很不好意思,沒親親,沒牽手,只有合照 -.- )
我們的愛就是順其自然的喜歡了彼此 , 突然間的戀愛,很奇妙。

自從你新年回來 , 又要回去KK做工的時候 , 我們都很捨不得彼此..
你叫我等你 , 你很快就會回來陪在我身邊 , 我有聽話有在等回來我身邊的那一天 。 :')

我足足等你了10個月 , 你終於回來我身邊了。
10個月的等待 , 真的很不簡單 , 但是我們都沒有爭吵過 , 我們都相信了彼此。

在遠方的你我 , 雖然偶爾會因為小事而吃醋 ..
但是我們懂得扶持 , 懂得相信 , 懂得包容 , 這些我們都做到了。


在你回來我身邊的那個月(10月20號) , 我衝動的打機票飛往KK去旅行。
在你還沒回來之前 , 想和你在那裡一起過2人世界的旅行 ..

在沙巴的那5天 , 每一天的我們都很珍惜著5天的旅程 , 也很照顧我 :) 
認識了你朋友 , 帶我去好玩的地方 ..

在那裡留下很多的回憶我都有記錄在部落格里。


在我們旅行回來之後 , 才發現自己已經習慣要有你的24小時的存在 ,
也了你的依賴 , 才見面完又想馬上見到你的衝動 , 
我知道你也和我一樣。

還記得 , 那一次在我最痛苦最害怕的時候 ,
你比我還緊張還要擔心 , 不過你依然一直陪在我身邊陪我渡過難關。

日子久了 , 難免會吵架 , 但是我們依然沒有吵架 , 
只是每次會不喜歡彼此的性格..所以搞得兩個人都不愉快 .. 
但是每次都是因為我而起 , 害你傷心難過 , 甚至失望 , 對吧 ?


(感情里 , 有酸甜苦辣 , 怎樣都要一起坦誠的讓彼此知道對方的心靈 )

在這裡 , 我誠心的跟你道歉 SAY SORRY , 
但是你要知道我是真的很愛很愛你 , 
我不想失去一個對我這樣好的 , 這樣疼愛我又珍惜我的男人。:)


( 親愛的 , 我們獻醜了.. 犧牲一下,因為照片裡的我們 , 這個笑得最燦爛 XD )

照片裡的這個歡笑 , 是你給我的 ; 你的微笑 , 是我給你的。
每一天和你在一起的日子里 , 過得很有趣 , 很想永遠都這樣維持下去。
我沒有很多朋友 , 但是你願意做我永遠的朋友 , 永遠的情人 , 甚至永恆的夫妻。

覺得自己很幸運 , 擁有到一個這樣的Mr.Right。
被你疼 , 被你愛 , 被你改變 , 很多很多 , 說不完...

這一年就這樣過了 , 下一年又是我們倆夫妻心連心渡過2012。
我很快樂 , 我很開心 , 因為我的家人 , 我身邊關注我的朋友 , 都很祝福我們..


最後 , 我想謝謝上帝賜給我很好的禮物------就是你 !
有時不喜歡你的脾氣 , 衝動的對我發脾氣 , 所以改一下 :P



LAST , I WANNA SAY TO YOU : 

I SUPER LOVE U , MY LOVELY DEAR ! 


[*END~!!*]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