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

31/12/2011--♥




 (๛'∀'๛) 嘿嘿 , 我又來鎖定部落格了  

聖誕節過了 , 準備新年了耶 !! :目


喜歡和親愛的你一起出來約會時來個合照 

好讓我們記得我們的每一段回憶噥  ニャン♪☆(っ´ω`c)♡


30/12/2011  我們的一周年一個月

那天原本說好要去看電影的 , 你說不去換成改天 , 結果泡湯了 (๑ˇεˇ๑) 

回其實有點點的難過 :( 因為明明說好要一起去看電影的 !!


所以換成了今天看電影 , 原本還要看我想看的 3D Shake

結果最後以你為時間太夜的關係 

(= ̄ω ̄=) 只好看.....


 不過很開心能和比比看著一部電影 , 雖然時間很長 ( ̄0  ̄)

因為可以趁機被你圍住你懷裡 , 手牽手一起看電影 





有甜滋滋的幸福 ..... ( ^ー^ ) 希望永遠都能保持和現在這樣Horrr :P




看完電影 , 我去尿尿 , 你在外面等我 ! 

將將 ...咱們夫妻倆好有心電感應Nehhhh ,都有想親彼此的那股力量 :D 

 真害羞哇 .... ( ≧艸≦ ) 嘻嘻...




Muaaakkssssss ~~~!! (*´ω`)ε`*) 愛你嚛 !!




下一篇:我們夫妻倆一起去倒數2012 看煙花噥 
朋友們和我們一起倒數喲 !ヽ(*´∀`*)ノ

老公的吻 , 來囖 !  ╮((゜∀゜))╭  Huurryyy !!!


記得點擊 NUFFNANG ads ,Thank Q  !! ( ^ー^ ) 



[*END~!!*]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