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2年1月5日星期四

倒數2012 ♥



 (థˇ౪ˇథ) 嘿嘿 , 又來鎖定部落格了 ..

有好多篇沒有更新呢 , 這一篇有一點點長唄  


31.12.2011  ♥  咱們去倒數<( ̄︶ ̄)> 你們呢 ?

那天穿的是有點暴露 , 背後全部是露背的 , 出去時很害羞的說 ..( > v < )

最後因為走來走去沒事做 , 就來了合照 :D


只要是有出來約會時 , 一定要拿起手機和比那邊自戀 :3

然後再放上來記載我們的 Dating Memory    

^_______^ 



好笑 , 又可愛的比比 ( ˆヮˆ )

 因為比比口渴 , 要去Mall樓上買水 , 沒有牽我 

所以自己越走越遠 , 突然覺得我不見去 , 其實我還站在原地 , 偏偏不走 

等他回來牽著我 !! :3



(ノ゚▽゚)ノ 走啊走啊 !! 不牽我就是不要走 :P

最後還是倒回來牽著我一起走去買奶茶 ...hehehehehe  :目



過後又去Skybar 找位子 (= ̄ω ̄=) 來來去去兜了好幾回 

11點30分  (๛'∀'๛)  終於等待煙花的那刻 , 


還有30分鐘 , 把握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 一滴不漏 !

我們彼此對著彼此說出我們想對彼此說的話


(好多彼此 :D)



他說:他很愛我 ( ≧艸≦ ) 我說:我也很愛你 ! ♥ 



越來越多人上來頂樓 , 12點的來臨 , 煙花不停地 Bo Bo Bo 那邊響 !

那一刻 

親了比比的嘴一下  (*´ω`)ε`*) 嚒嚒 !!



 很開心 , 這是與你一起的第一次Count Down 新的一年 !


比看完了煙花 ヾ(*>∀<)ノ゙就去夜店Happy 了 !!

又熱又爆滿的夜店 , 我們終於擁擠在裏面的第一個位子啊 ~~! 

  
越喝越想跳舞  (っ´∀`c)ニャン♪ 迎接1月1號就應該要HappY一下嘛 

擁抱著比比跳起舞來 , WASehhh ! SEXY ME  :D



跳累了.... 

 緊緊的Hug Hug 比比  (っ^ω^c) 好溫馨Nehhh ♡ 

凌晨三點歸回了呢 ╮((゜∀゜))╭ 開心的一天就這樣完了 !




新的一年 , 咱們夫妻倆要存錢去過二人的世界旅行囖 X)


我們祝你們:新年快樂哇 !

記得點擊 NUFFNANG ads ,Thank Q  !! ( ^ー^ ) 


 [*END~!!*]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