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2年1月5日星期四

04/01/2012--♥



那一位..... 

“ 他 ” 是我眼中的大男人  ♡   而我就是他背後的小女人 


其實做小女人很好 , 因為總是被大男人寵愛著 , 呵護著 

我變得很小女人 

 因為他很愛管這個管那個 (ω´∀`ω)ニャン♪  比我爸還會管呢..

是所以他就變成我的大男人 


我也有大女人的一天  <( ̄︶ ̄)>  我那就是去吃 , 去玩的時候 ..

只要是吃是完 , 就由我來做注意 , 所以他常說我----“很頑皮”

我吃不完的食物 , 都是往親愛的嘴巴吞 , 一起分享食物 X) 咔咔 !


那天我們去吃 Sushi King  (っ´∀`c) 我其實不會吃壽司 , 不瞞大家知道

我只是去吃我喜歡吃的那個 EGG (= ̄ω ̄=)  所謂的炸雞蛋 !

 是 我 的 大 愛 ~~! ❤


還有一份是比比的 , 我們只點這兩樣 , 有點無言 ( ̄0  ̄)

但是還是吃很飽 , 也吃得很開心 !!



♡  ♡  ♡  ♡  

 (๛'∀'๛) 咔咔 , 昨天原本是要去看電影的 ..但是時間關係 :(

過後就決定去包廂唱歌 去KTV過二人世界


比比點了TANK的唱 專屬天使 和 愛我非你莫屬 , 還有其他..

咱們倆夫妻就一起唱了 ..

啦啦啦啦 ~~ 那邊 ニャン♪ (๑ˇεˇ๑) 不會唱就哼著歌 :3



在他唱著歌的時候 , 我從他背後擁抱著過   (っ´∀`c) 



時間過得很快 , 唱得也很愉快 ♥  ( ^ー^ ) 我跟比說我很開心

比比說:你開心就好 .. 
我說:難道你不開心嗎 ? 
比比說:看見你、我就會開心 ^___^

聽到了那句 , 更加開心 :目

然後就去吃宵夜 , 你一口我一口吃著面就回家了...



下一篇: 拭 目 以 待  !!

記得點擊 NUFFNANG ads ,Thank Q  !! ( ^ー^ ) 

 [*END~!!*]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