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

13/01/2012--♥



 (づ╯_╰˘҂) 抱歉 , 終於來更新噥.. 又讓你們期待了 !  

想對2012的朋友們說:祝你們有個愉快的365天呀 :D



新的一年 , 過得很充實 , 很忙碌 (っ^ω^c) 喜歡這樣的成就感 ! ♡  

每天都要很早起床 , 晚上要很早回房 , 做老公的乖寶寶 !!

所以也會少少更新部落格 , 偶爾看看面子書罷了噥 X)



目的是 ............ 爲了打拼賺錢(^ ﹃ ^)



因為我和比比都想快點賺多多錢和一起去旅行  ( > v < )

爲了到時去旅行所以努力賺錢 , 到時減少老公給我花錢的負擔 ♥ 



所以我和比比都要快快賺多多錢 ヾ(*>∀<)ノ゙努力再努力 !!



Emm  <( ̄︶ ̄)> 下下禮拜就是新年了 

 期待新年到來 , 要老公帶我去拜年 , 可以拿到多多紅 (థˇ౪ˇథ) hehe 

我還小 , 不然親愛的也不會說我是長不大的小孩 :目 



每年新年都是和家人回鄉下過年 , 老公一定和我一樣都會...

十分、百分、萬分地想念彼此  

更不用說的就是 , 一定會想念彼此的抱抱和親親 (*´ω`)ε`*) 



明天又到了星期六  ヽ(^∇^)ノ 又是咱們夫妻倆的約會日

 (っˆヮˆ)っ 很開心每次和比比見面的時刻 

一定要緊緊的抱抱我的比比 , 還有親親 , 每次約會都不可少的嚛 !




好啦 , 就停止記載囖 , 保持關注我們夫妻倆嚛 (ω´∀`ω)ニャン♪

記得點擊 NUFFNANG ads ,Thank Q  !! ( ^ー^ ) 

 [*END~!!*]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