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

16/01/2012--♥




親愛的 , 

有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, 就是幸福的 (*´ω`)ε`*) 嚒~~ !!


星期六那天 , 也就是咱們夫妻倆約會日 ( ̄∀ ̄) 萬分的開心 !!

因為一星期見一次面 , 讓我們都有想間彼此的衝動

不過比比那天因為某些事 很生氣 , 比比乖 , 老婆疼 :3



不管別人說什麼 , 聽聽就算 , 只要我們恩愛就好 



抱抱老公的時間來了 ╰(*´︶`*)╯緊緊的 Huggg 住比比的懷裡 !


每次Hug住比比的時候 , 就會在比比面前提起去沙巴的時光 

很難忘 所以下一程旅行 咱們想去西馬 !




比答案我的


 因為聽話 .. 所以用親親獎勵我嚄 ~~

(*´з)(ε`*) Muackss 親了我嘴 !  (థˇ౪ˇథ) 我很享受  呵呵 :D




為何這裡地方太小 ( ´^`、)  為何沒地方好去 , 每次都去河濱公園

很討厭 , 下起了雨來 , 只好在車裡 .. 不久就回家了




覺得天意弄我們 , 每次我們出來約會 , 不是下雨就是沒好事發生 

拜託老天不要每次在我們約會時 , 都是下雨 !! (´⌒`。)

不過也有好處 , 裝冷 




OH YEAH ~~!! (~ o ~)Y


♡ 新年 , 咱們夫妻倆會一起去拜年囖

到時一定要把人家家的食物KKK 完 , 所以不要不邀請我們進屋哇 :P

記得點擊 NUFFNANG ads ,Thank Q  !! ( ^ー^ ) 

 [*END~!!*] 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