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

20/01/2012--♥



遲來的 UPDATE ( ̄∀ ̄)  大家見諒蛤 !



星期四那天 , 比比剛好 OFFDAY ( ^ー^ )  所以下午出來約會囖

炎熱的天氣 , 實在不想出街 , 不過爲了和比比約會 , 還是硬要出 :D


原本是要去看電影的 , 因為要看的戲偏偏在晚上 

很不幸的 .. 我們的戲泡湯了 (´⌒`。)


過後 , 我們就去 Sugerbun 吃東西 !


咱們一起點了倆份兒童套餐 ╰(*´︶`*)╯我們是長不大的小孩 


每次和比比出街 , 就是萬分的開心 ! (●^౪^●)



下一站 ---------海邊 !!

天氣熱得出汗了 ⊙﹏⊙ 所以比比決定要去海邊吃 ABC !

那天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去海邊 , 也是一起看太陽下山的時候 :D

OH YEAH ~~!! (~ o ~)Y 


邊時間過得很快 , 傍晚了 , 也是要回家的時候了 

 邊我們的 Goodbye Kiss 下 (*´з)(ε`*) Muackss 歸回了 !


昨天晚上約比比去吃宵夜 , 結果等了兩個鐘 , 真的很氣

所以很生氣比比 , 臉黑黑 , 不理比比


在這裡 , 想跟比比說聲:Sorry !! (づ╯_╰˘҂)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要遲到的


黑下午1點 , 要出發回婆婆的鄉下過年了 .. 

這是我們一下每年一定要回鄉探望老人家的 (っ^ω^c) 




知道比比一定很捨不得我 

答應比比 , 我會乖 , 一定要等我回來嚛 , 我最愛的 !


好啦 , 答應比比回來親你親久久 
(*´ω`)ε`*)  

好不 ? 別再不開心了嚛 ! 

老婆愛你 Forever (ω´∀`ω)ニャン♪ 不會不理不睬了 ..


記得點擊 NUFFNANG ads ,Thank Q  !! ( ^ー^ ) 

 [*END~!!*] 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