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

31/01/2012--♥




大家好╰(*´︶`*)╯今天是1月的最後一天 , 即將來到2月囖 :D

我也來更新了嚛 ♡ 這一篇 , 少了我的愛夫

親愛的看了別失望 >< 其實我要保留住照片留到下一篇來寫的 !


 偶爾放放朋友的合照 ( ̄∀ ̄) 覺得挺不不賴的 !!



今年的新年還是一樣 , 都有家人愛人朋友一起渡過 

喜歡與你們同在 


新年期間 , 比比和我還有家人一起去拜年 , 喜歡有你的陪伴 ♥♥ 
因為男友的打扮穿著都很韓系 , 所以大姐二姐都叫我借用他拍照


(= ̄ω ̄=) 我好無言 !


其實負擔好大 , 嗚嗚 ~~~ T^T  因為把男人借給了姐姐
 還好老媽沒來參一咔 ...

紅包也拿够了 , 是時候繼續努力工作賺錢囖 


(థˇ౪ˇథ) 大家一起 Fighting 吧 !



昨天、

是我們在一起的 1 YEAR 2 MONTH ♥ 
咱們倆人既然都把重要的日子都忘給了 (づ╯_╰˘҂) 太忙關係 ?



謝謝我的愛夫  一直都那麼 LOVELY
我們彼此的愛 , 越來越深 , 越來越濃 , 越來越重要了 ( ≧艸≦ )  羞 !



親愛的 、

 就讓我們一起走下去每一段幸福的戀道上吧 ╮((゜∀゜))╭  我愛你嚛 ..

黏黏甜甜 , 親親抱抱 (*´з)(ε`*) 這些事見面都不可少的丫 ! 




沒想到 , 明天就是2月1號了 , 時間過得超級快嚄 .. ALAMAT ( ̄0 ̄) 

大家一起 FIGHTING 學業、工作、愛情吧 !!



好啦 , 就停止記載囖 , 今年我一定要好好地 FIGHTING $$ ,保持關注嚛 


記得點擊 NUFFNANG ads ,Thank Q  !! ( ^ー^ ) 

 [*END~!!*]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