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2年2月6日星期一

06/02/2012--♥




大家下午好 , 咱們倆夫妻又出現在這裡了 !


 相見你的每一刻 , 我只想陶醉在你的懷裡  
 (*´з)(ε`*)


過了今天的初十五 , 新年的氣氛就會慢慢沒了 , 情人節的氣氛來了 ..

我和比比有什麽計劃呢 ? 這當然不能透露給大家知道囖 :P (期待-ING)


我問老公 , 比~情人節要到囖 , 要怎麼渡過呢 ? 
老公說 , 當然是陪你一起渡過囖 ♥ ^___^
廢話 , 我是說要怎麼渡過啦 ...!!

(我們小倆口之間有太多搞笑、甜蜜的對話)

想要得到什麽禮物呢 ?我想不出要什麽禮物嘞 ..
只想簡簡單單 , 渡過我們每一天相愛的日子已經很滿足了 ! 


365天 , 只要沒見面都會很想念彼此 , 有多想每天都擁抱在一起 !

我們都有共同的想法 ~ 就是等待同居的那一刻 ╮((゜∀゜))╭ 那該有多好


我的比 , 是屬於依賴型 (థˇ౪ˇథ) 所以常常被他粘著不放

只要是陪我的每一分每一秒 , 他都不會錯過 !

喜歡疼你 , 摸摸你頭惜惜你( ≧艸≦ ) 知道你在陶醉中 ! Hiak Hiak ;D


我們常出現的秘密之地---幸福的公園 ♥  ( ^ー^ ) 
緊緊的十字緊扣牽著彼此的手 , 一起漫步一起賽跑..

 喜歡你每次都會近近的和我臉貼臉 ..
喜歡你每次在我裝睡的時候一直看著我 ..
喜歡你每次都會摸著我的頭代表sayang我 ..
喜歡你每次在我需要擁抱的時候緊緊的抱住我 ..
喜歡你每次在我耳邊偷偷地告訴我說“我愛你”這3個字 ..
喜歡你每次在我假裝閉上眼卻假裝睡時偷親我 .. (っ˘з(˘.˘ ) 


一天一天累積我們的回憶 , 兩人偶爾想起來會自然而然的偷笑

這就是人家所說的 , 幸福的味道嗎 ?

( ´∀`)人(´∀` )

我 依 然 珍 惜 我 們 時 時 刻 刻 的 每 一 段 幸 福 


記得鎖定我們囖 , 拜拜 ! :)



記得點擊 NUFFNANG ads ,Thank Q  !! ( ^ー^ ) 

 [*END~!!*]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