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﹏ƑƠLLƠwEƦ﹏✿

Photobucket (。◕‿◕。)...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,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~当经历过,你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~很多改变,不需要你自己说,别人会看得到~(^-^)

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

21/02/2012--♥




遲來的更新 , 你們有沒有關注我們夫妻倆呢 ?

不瞞大家知道 , 我們依然過得很好yoorrr ~~! ^___^
Errhhh..砸門夫妻倆很少拍照 , 所以以圖來代表我們吧  ( ¯ε ¯ ) 

最多下次補回滿滿 (*゚▽゚*) 滿好讓你們期待、咔咔



有時候 , 
因為工作有太多的不滿 , 就像個小孩一樣哭著和老公訴苦

我知道 ,
做什麽事 凡是都要忍著過 , 我就是個小姐脾氣哪又怎樣

親愛的 ,
最終還是你最心疼我 , 低落的時候依然只有你的陪伴


生活還是沒什麼改變 
依賺錢對我們倆夫妻來說非常重要 , 因為我們都在為自己的目標前進

爲了我們的 血汗錢  (¯―¯٥) 的目標  沖 沖 沖



每早上班時間總是超想快放工的那刻 , 因為工作真的很累人
每天的生活就是都在 重複 、回家就變軟趴趴的熊在床上了 ( ¯﹃¯ ) 

✿  ✿      ✿ 


今年的情人節 , 也是我們的第二個情人節

今年的情人節 

沒有很豪華 , 沒有很浪漫的驚喜、也沒有很甜蜜的合照
但、他那份無私愛我的心意 足以打敗那一切一切 ...


咱們去了900 INN 吃晚餐 , 浪漫的情節對我來說只有一點的氣氛
接著就和老公去公園漫步 ♡ 走著走著、就歇著找個地方坐下


偷偷地往包包里掏出一盒親手作的 愛心巧克力 送給親愛的他 ♥♥

滿滿的心意 , 打動了比的心喲 

一人一粒含著嘴裡品嘗哪巧克力 , 笑眯眯的看著彼此

(*・´з)(ε・`*)


被老公親親了額頭 , 值得被他惜惜 ( ◦˘ з(◦'ںˉ◦) xixi 

真心感謝 用真心承諾
讓我 用心感受這份愛 讓我更加確定你是我的另一半


世界那麼大、能遇到唯一的你多麼不容易
能不能不要放棄 所以就這輩子 、就讓我們 一直在一起走下去 


♡  FOREVER HOLD YOUR HAND AND HEART BY HEART  


記得鎖定我們囖 , 拜拜 ! :)
記得點擊 NUFFNANG ads ,Thank Q  !! ( ^ー^ ) 

 [*END~!!*]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